大沥到桂林客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大沥到桂林大巴)

好消息!

大沥汽车客运站更多线路恢复中

大沥候机楼也开始发车了!

大沥汽车客运站

复班班线班车详情

截至2020年3月3日12时,大沥汽车客运站已复班班线班车详情如下:

省内:

珠海拱北、深圳南头、深圳龙岗、惠州惠阳、东莞凤岗、清远连州、肇庆广宁、清远新站、潮州、东莞长安、肇庆怀集、江门新会、肇庆四会、清远连山、东莞东城、东莞樟木头、广州汽车站、茂名化州、江门开平、江门台山、茂名电白、东莞大朗、清远英德、梅州、肇庆总站、韶关翁源、中山富华站、惠阳淡水、清远连南、阳江、韶关南雄

省际:

广西柳州、广西容县、广西钟山、广西梧州、广西玉林、广西靖西、广西那坡、广西巴马、广西桂林、广西博白、广西北流、广西蒙山、江西宁都、湖南道县、湖南娄底、湖南蓝山、湖南临武、福建莆田、湖南吉首、湖南宁远、贵州印江、湖南武冈、江西万载

大沥客运站咨询电话:0757-81181111

其中,广西蒙山,福建莆田,惠州惠阳,东莞东城,东莞樟木头,茂名化州,惠阳淡水,东莞凤岗,广州汽车站,潮州,广西博白不能托运,其他线路已恢复托运服务。

托运咨询电话:0757-81188990

大沥候机楼

3月3日起,大沥候机楼恢复部分发车班次,请各位旅客周知。

目前已恢复发车班次有:07:30、09:00、10:30、12:00、13:30、15:00、16:30、18:00(每天共发6班次)

-81188998 (营业时间5:30-21:30)

班车恢复情况将持续不断更新,所有复班班次将在“大沥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售票通道同步更新。

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可在“大沥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查询清楚相关线路的班次情况,显示有余票的即为已经恢复的班次,请放心购票。

来源:大沥汽车客运站

编辑:南海大沥微信编辑小组 李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