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几月几号(教师节几月几号啊-)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是他们教我们仰望星空,追随真理和梦想;是他们教我们脚踏实地,坚守勤勉与担当。在今天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真诚的向您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中国的教师节始于1985年,在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中通过了一项议案,确定每年的9月10日为教师节,而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

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这些花儿美丽的绽放。教师的工作同每个家庭、每个孩子都息息相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文明的进步都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教师节这天,各地学生以敬礼、献花、手工制作礼物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于老师们来说,教师节被学生记得,收到一份小礼物或者仅仅是一张贺卡,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暖心与感动。

教师节到啦,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动画 邹孟霖 文稿 王善昆 配音 郭静

本文来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