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加多少号汽油(86加几号汽油)

自从14年玩过一台二手帕杰罗V73以后,一直对越野车念念不忘。苦于13年底刚买了台奥迪A4L 开了没多久,换车亏损太多 !重点是资金不足。

随着今年二宝的出生,家里6口人了。小车已经满足不了需求。随后就有了换车想法。当时想陆巡太大 (价格也是考虑因素),比陆巡小点的就是酷路泽FJ、同样4.0 5AT 车重只有2吨 轻了很多 、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肯定不错!确定就想买这个了!然后经本地朋友介绍后直接把奥迪出掉、谈的时候是12月5号等到过户这天是12月13号。这个时候FJ的价格从43万飙升46.8万 ……(提普拉多这时候FJ气泵版据说已经48了)直接放弃!

在了解酷路泽FJ的同时、因涨价因素存在就有了备选车型,那就是普拉多(更喜欢叫它霸道!)从底挂、背挂 、TX 、TXL、VX …一个个车型了解过去 ,发现还是喜欢VX配置!也减少后期改装带来的风险!那么就只剩下底挂 背挂区别了……

话说12月13号奥迪过户后、14号早上去上班路上、平常联系的天津销售刷刷刷发来一组普拉多VX最顶配图片。据说只剩下一台啦(后来去了几个库里问了确实卖完了)!马上电话联系确定了配置和价格!谈妥后千交代万嘱咐车给我留着!然后立马联系好基友陪同去提车!速订了当晚的机票住宿,就这样一整天整个人都处于兴奋状态 、马上工作安排好后回家收拾行李晚上出发了,于凌晨到达入住的亚朵酒店。15号早上一上班就去库里看车验车,确定没看出什么毛病后去本家签合同,(价格都说好的过去也没砍价,而且年底了普拉多一天天涨)付完全款后本家发指令库里直接提车!再次确定车架号验车后、就这样美滋滋的开出库到加油站加满整箱86升92号汽油。然后就是洗车等临牌,于当天下午16:00左右出发回程,夜宿山东淄博第二天18:00到家。全程来回2天时间天津开车家1200公里左右,路上就用100码均速跑磨合。这个车就是动力小视线好,很适合慢性子开,跑起来真的很舒服!底盘有韧性!到现在开了快2000公里了,之前担心动力问题,现在反而习惯了。市区没有压力,高速,确实有点差强人意,特别是超车的时候。只能说代步足够了。至于别的方面,我都很满意:油耗、舒适 音响,蓝牙电话和音乐,还有隔音减震效果都是不错。

车高,视野好:高底盘的直接好处,视野更大,更广。开轿车以前看不到的,现在看到了。同时不会因为前轿车而阻挡视线,在高速上可以提前发现前方的交通状况,有了更足的时间采取措施。

跑长途,还是挺舒服的。车内科技配置够用了。就是行车不会自动落锁,也不能一键升窗,还有原厂钥匙真的很难看。

目前油耗包含高速 市区 市郊,总里程1920km,其中高速1500km。油耗比较满意,基本以100km/h匀速行驶,行车电脑统计10.3 L/100km,不走高速11左右,还是满意的。

最后在这里介绍下配置:2017款普拉多 2700 VX;外白内米、后挂备胎、九气囊、天窗、桃木内饰、炫彩仪表盘、冰箱、镀铬中网、镀铬后挂备胎罩 、七座、高级丝绒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前二后四电眼、侧门防擦条、雾灯、航踏、银色行李架、265 60R18铝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小杠、DVD大屏USB接口、小尾翼、氙灯近光灯、LED行车灯、大灯清洗、主驾电动带腰托座椅、副驾电动座椅,在天津改装厂等临牌的时候安装了只加了门边护板和尾箱垫!

学历有限、写得不好各位大神们多多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