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产地(哈密瓜产地主要在哪个省)

最近陆陆续续市场上可以看到新鲜成熟的哈密瓜上市了,喜欢吃哈密瓜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哈密瓜是葫芦科甜瓜属植物,长在地上。下面一起来主要了解下哈密瓜的产地和常见品种介绍。

哈密瓜产地

哈密瓜的产地主要在新疆,新疆除少数高寒地带之外,大部分地区均产哈密瓜。

哈密瓜常见品种介绍

1、伽师瓜

伽师瓜因产地在伽师县而得名,具有肉厚质细、香甜清脆、汁浓、皮薄、含糖量高等特点。

2、西州蜜

西州蜜瓜果肉质厚,甜度高,肉厚细质,香甜清脆,水分足,皮薄,甜度和脆度高于一般蜜瓜。

3、东湖瓜

这种哈密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成分以及大量的微量元素,网纹美观,味如香梨,鲜甜脆嫩。

4、红心脆

色泽橙红,酥脆多汁,含奶油味,浓香四溢,食后余香绕口,经久不散,果形椭圆。

5、黄蛋子

颜色金黄,形园个小,肉如羊脂,松软味甜。

综上这些哈密瓜品种你们都吃过吗?其实哈密瓜品种非常多,每种都有着不一样的外观特色和味道口感!

(素材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