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斗星新车多少钱新款(北斗星汽车新款2015多少钱-)

一万块能买到什么车?耐用毛病少的三台车,比两轮摩托强多了!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汽车的话题。现在经济水平越来越高,很多朋友都拥有了自己的第二辆或者是第三辆新车,还没有小汽车的朋友也在跃跃欲试,打算拿下年终奖就去购进一辆新车。当然了,也有很多朋友觉得新车开销比较大,在性价比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可以退而求次选择一辆还不错的二手车。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看一看,如果手头上有一万块钱,我们能在二手车市场上买入什么样的好车呢?耐用毛病少的三台车,比两轮摩托强多了!

不管我们是在选择新车还是选择二手车,我们关注点大都集中在车子本身,就是车子的性能、外形、功效上等。但是,我们也往往会格外的关注车子的价格。确实是,价格也是一件很诱惑人的事情,在两辆车的性价比都相持不下的情况下,选择价格低的会显得优惠许多,尤其是在二手市场上,价格更会是让人们格外的关注。那么,小编这就带着大家去二手车市场上逛一逛,看看我们能发现什么样的车子,仅仅一万块钱就能买下。

第一辆要介绍的就是2005年至2006年上牌的捷达。捷达这种车型就不用多加介绍了吧,它的口碑真的是非常的好。一代代的司机都相传捷达开起来十分的流畅,而且是典型的那种结实耐用。二手市场依然见得到捷达的身影,只要车子本身没有什么大毛病,小编认为还是可以购进来的。如果有些小毛病,拿去维修一下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且配件拿去修理价格也比较便宜的。小编认为捷达并不会比现在几万块钱的代步车差到哪里去。

第二种是2005年至2006年上牌的polo。上海大众polo车型随处可见,也是一种数量较多的车型。虽然看上去不是很时尚,但是这辆车也耐用,使用起来也还是很流畅。而且如果上海大众polo拿去自己开也蛮合适的,因为这款车型各方面的设计还是蛮人性化的,开起来的感受并不会比其他的车型差。

第三种要介绍的就是2009年至2010年上牌的北斗星。爱车一族都知道北斗星是昌河铃木旗下的一款车型,虽然昌河铃木现在并不怎么流行了,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上还能看到北极星的身影。北极星的车型看起来就很宽大,里面更是有很大的空间,开起车来也比较舒服自在。虽然北极星的动力并不是很充足,但是拿来日常用一用还是可以的,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能就要考虑一下其他车型了。但是对空间大这一点比较在意的话,北极星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小编就讲到这里了,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一起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