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府楼盘详情(金茂府楼盘)

周边配套:

幼儿园第23幼儿园

中小学武侯高中、武侯科技园小学、龙江路小学新城分校、武顺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规划)、川大附小(规划)、川大附中(规划)

综合商场欧尚西南旗舰店、保利万和国际影城、大悦城、龙湖金楠天街、双楠伊藤等大型品牌商业综合体

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双楠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其他簇锦公园、多个市政主题公园

小区内部配套商业街

小区配套:

成都武侯金茂府是中国金茂与首开联合开发、布局于中国西南的府系产品,是全国第26座金茂府。将全面开启中国西南科技绿色豪宅的篇章。项目位于武侯区铁佛工业区二路,总占地162亩,共三个地块,分三期打造\"绿金\"品质科技大宅.

楼层状况:

总楼栋数28栋,独梯独户;车位比1:2.6;主力户型165-265㎡

下面来看一下成都武侯金茂府的在售户型图吧。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武侯金茂府楼盘详情及在售户型图的相关信息,更多楼盘资讯请持续关注成都装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