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型号是什么(小米5的型号)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近期网上除了小米12 Ultra,关于小米MIX5的消息也多了起来。有消息称该机将于6月正式发布,不难看出小米MIX5即将开始“预热”了。

从现有信息来看,小米MIX5又将是一部堆料神机,你能想到的顶尖技术,在它身上基本都能找到。据介绍此次小米MIX5将搭载三星E5材质OLED屏幕,除了2K分辨率和120HzLTPO自适应刷新,它还有最高1500nit的局部激发亮度、DC调光等。是目前市面上规格最高的屏幕之一。

此外小米MIX5还将搭载新一代屏下相机,大概率全球首发。同时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Gen1 Plus移动平台,性能相比上一代将提升10%。不仅如此小米MIX5在拍摄上也将有较大提升,将与徕卡联名采用其定制镜头,并有望首发此前传的沸沸扬扬2亿像素主摄。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此前对外演示的自研的隔空充电技术也将首次搭载在小米MIX5上。从现有消息来看,说小米MIX5是性能天花板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