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解锁姿势(解锁姿势是什么)

说起蔡萝莉大家都知道,一个带火了萝莉风格的小姐姐,也算是萝莉界的鼻祖了,自己还是一名吃鸡的女主播,之前的时候一直都在全民的平台上直播,这几个月才听说转战了斗鱼呢,不仅如此,蔡萝莉同时也十分喜欢的玩抖音,这不,前不久的时候,在抖音上发出了一条小视频,其中就是展示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而且还直言表示说这一个动作只有女孩子才可以完成呢!

一开始的时候,看第一遍还没有完全看懂,到了第二遍的时候才大概了解了一些,原来是蔡萝莉先是站着,然后两个膝盖慢慢的跪下,一开始的时候,看着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难度,于是就有很多粉丝纷纷效仿,结果尴尬的就是,不少人效仿之后,发现自己全部都是做不到的一个状态呢!

跪下去之后,然后整个人的身体开始往后倾,最后直接睡到了床上,整个人的身体都是属于一个像叠衣服的一个状态呢,而且一双漫画腿看上去都已经完全折起来的一个状态了,不少人看了之后都直呼,蔡萝莉又解锁了一个新的“床上姿势”但是呢,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完成得了呢!

不过看了之后,会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蔡萝莉的膝盖难道不疼吗?估计这一条视频也拍了很长的一算时间了吧?对此,作为看客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和意见呢?欢迎点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