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车钥匙要多少钱(别克英朗汽车钥匙配个多少钱)

前不久,家住河南的魏先生花了5.8万元钱买到了一辆二手的别克英朗XT,拿到车钥匙的魏先生非常的开心,毕竟是自己的第一辆车,不过看到车钥匙时,确有点尴尬,前车主配的是现代的车钥匙壳。

这是2013款的别克英朗XT 1.6L进取型,前车主开了4万公里,在里程上应该不算大,从车身外漆来看,成色还不错,当然花5.8万元买下还是能接受的,两厢车简单代步还是完全足够的。

此车的配置还行,比如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行车导航等,车身有小面积的补漆,家庭自用车保护的非常好,上下班正常使用。

车主表示这辆车是朋友的,现在他换了别克君越,在商量下以5.8万元的价格过户过来了,这把车钥匙变成了现代的钥匙壳,魏先生笑着说:“实在不喜欢这个钥匙造型,过几天去把车钥匙换了。”

这辆别克英朗XT搭载着1.6L 121马力 (89kw)发动机,最大的扭矩为150 N-m,手动挡的变速箱,基本上家庭用车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