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坚强(狗坚强图片)

经常在小区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拖着小轱辘车的小狗散步,觉得很奇怪,偶尔想走近看看,狗狗会迅速跑向主人。后来跟大姐熟悉起来告诉我们:狗狗可能是被人打的骨折瘫痪,大姐很心疼,看病照顾了四、五年,有一条腿不得不截肢了,于是专门为狗狗定制了小拖车,这样狗狗就可以在外面玩耍了,于是我们给狗狗取名“狗坚强”,也许是被侵害过狗狗很怕陌生人,只在主人周围逗留,时间长了狗狗见我们有时也会撒个欢。

今早去丢垃圾,遇到大姐只带了一条小狗,没了狗坚强,随口问了一句,大姐不胜惋惜的告诉我狗狗生病走了,带他去医院看病做了B超,医生说器官都老了衰竭了没救了。从此小区再也看不到狗坚强拖着小车跑了,也能看出大姐有点伤心,不过就像大姐说的,虽然狗狗被伤害过,但是无论是它瘫痪还是最终生病老去大姐都给了很好的照顾,问了大姐狗狗至少10岁了,安慰她狗狗老了才走的,不遗憾了。善良的大姐,可爱的狗狗,人间烟火气,不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