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朗逸多少钱(13年的朗逸多少钱可以要)


1.七秒钟的记忆℡:13年大众朗逸自动挡1.6排量值多少钱,女生开咋样啊?

老胡:6-7万具体看配置,女孩子开自动档的够用。

2.援军到:老胡你好。帮忙评估一下。我这车是海马骑士,一二年上牌,2.0手动高配,天窗、倒车视频等。现八万公里,无事故,原厂漆。看有八成新,个人一手车。现在卖值多少钱?谢谢!

老胡:品牌不认,35000左右。

3.HMH:胡老师您好,九代雅阁,2.0舒适,2015年底上牌,15万公里,无事故,黑色,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里程太大,115000左右。

4.觉空:你的店有长安CX15自动挡车吗?那一年的?价格多少银子?

老胡:暂无。

5.~堃~:老胡你好,15年的超级维特拉跑了7.2万公里,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冷门车,2.4自动豪华导航版145000左右。

6.清者自晴:胡老师你好,我最近看了台2016款18年初上牌的大众蔚领1.6自动舒适款,跑了10000多公里,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10万左右。

7.心想事成:胡总好,09款轩逸经典2.0排量,动力非常好,科技版不带天窗的,11年4月上牌,跑了8万多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有记录,车况很好,刚换了电瓶刹车片等等,到手啥都不用换。有小剐蹭补过漆,朋友直接过了一次户 请问卖多少钱合适?你那里收能给多少钱?另外这车在开一年卖能贬值多少钱?谢谢。

老胡:市场价55000左右,收车价5万,每年贬值约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