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什么领域单价高(百家号哪些领域单价高)

不知该如何选百家号领域?哪个领域容易赚钱?

自加入自媒体创作,就要面临一个创作领域的选择,不管你是大鱼号、大风号、百家号还是其他自媒体号的创作者,我们所关心的就是哪个领域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

来源头条

搞清楚这个问题,那我们先得了解自媒体是通过什么模式来赚钱的。自媒体要的就是流量变现,众所周知在自媒体运营的时代,无非就是投入的广告量与广告的展示量产生效益。一般有两种模式:其一是CPM推广模式,时下最流行的推广方式,就是不管你看没看,点开就算1千次广告展示,那么平台就会分润给创作者。其二是CPC推广模式就是按照点击量来收费的,点的越多平台分润就越多,那么平台也会分润给创作者。当下很多看广告赚钱的APP比价喜欢用此类推广模式,如:旅行世界、世纪人生等等。

来源头条


各个创作平台给的领域基本相同,作为新手的我们最好不要去触碰新闻类、军事类、国际类、财经类等!这几类一是专业要求高、二手需平台开放部分权限与认证,尤其是新闻资讯类。所以建议我们创作新手选择平时自己关注比较多的领域去创作,在结合平台的任务热门话题,这样单价不会低,流量也还不少。比较热门的领域有影视类、搞笑类、育儿类、娱乐类等等。

来源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