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州把月球叫做什么名字(月球被称为什么)

月球陨石(长石角砾岩),国际命名非洲西北部-8277物理特征:单一的石头,没有核聚变的外壳, 不规则的喷砂的外部能看到众多的浅色和深色的角砾碎屑。

锯片呈角砾岩状结构,白色长石,绿棕色辉石和橄榄石颗粒(最大3毫米)镶嵌在深灰色-绿色基质中。

微探针对抛光面的显微观察表明,在不同的晶粒尺寸范围内,斜长石、辉石和橄榄石颗粒组成的碎屑角砾岩是可变的,一些区域表现出均匀的细晶斜长石-辉石结构,而其它区域则显示出密集堆积的矿物碎屑分布在黑灰色的基质之间。

不同结构之间有几个明显的边界线,至少有两个组成不同的橄榄石群,并有广泛的辉石成分,表明一个混杂的碎屑状角砾岩是由多种岩性组成的。副钛铁矿,二氧化硅多晶,和斜长石。

地球化学:(C.阿吉,UNM) 费亚利橄榄石粒Fa92.0,Fe/Mn=92;浮质橄榄石Fa41.1Fe/Mn=103±8,n=9;辉石Fs40.5±12.9沃22.4±9.4,n Fe/Mn=65±9,n=63;斜长石An90.9±7.2AB型8.6±6.8或0.5±0.5,n=30。

分类:对辉石、橄榄石和斜长石的宏观和后向散射电子结构、地球化学特征的比较表明,该陨石很可能与NWA 7611成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