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有多少辆劳斯莱斯(南宁有多少辆劳斯莱斯-)

南宁街头,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奥迪围堵出租车

6月24日,南宁的出租车司机孙某因停车问题,与车辆前后的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车主发生矛盾,随后,对方又叫来了一辆奥迪,将孙某团团围住。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开具罚单,并对驾驶人进行劝说,三辆车这才驶离现场。

@lijing:应该扣留这三个嚣张跋扈的人!

@过客:违停是一个处罚结果,相对施恶人来说成本很低。这欺霸横行的行为却没有进行相关的批评教育。

@夏天真热:出租车很多时候开得又快又随时乱停,好像道路是他们家的!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评论!

上思发生两次3级以下地震,未造成伤亡和损失

6月25日1时25分,防城港市上思县那琴乡发生2.6级、2.3级地震各一次。当地村民以及乡政府干部均有震感,但不久就再无异常感觉。目前,当地没有因地震致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及财产损失的情况。

凤岭北路北半幅6月30日通车

6月26日,记者了解到,市民们期盼已久的凤岭北路厢竹大道到双凤立交的北半幅路面将于6月30日通车。届时,将大大缩短市民从东西向快速路通往火车东站(南广场)的时间。

南宁市中小学生7月7日至9月1日放暑假

近日,南宁市教育局发布通知明确,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7月7日至9月1日。9月2日为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统一开学上课时间。

柳州8岁娃开走E100,撞上小汽车受伤

6月25日,柳州水南路某小区,一个8岁小男孩钻进一辆宝骏E100电动汽车内,并独自开出20多米后撞上另一辆停放的汽车。目前,男孩受轻微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警方认定,孩子家长应负全责。

男子从高楼顶跳下,被铁皮棚拦住

6月25日,贺州一男子徐某跳楼,被4米高铁皮棚顶拦住不得动弹,当地消防快速救援将其救下。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据悉,该男子系被人追砍,情急之下从楼顶跳下。

2018年中央决算报告:“三公”经费比预算减少17亿元

6月26日,2018年中央决算报告公布。2018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39.92亿元(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安排的经费),比预算数减少17.14亿元。

农业农村部:6月以来水果价格现回落势头

6月26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6月份以来,随着西瓜、甜瓜等夏季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开始出现回落势头,后期有望逐步进入季节性下行走势。

男子醉倒在池塘,被误认为浮尸

近日,四川泸州合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池塘中有一具“浮尸”。民警将“浮尸”打捞后,发现男子仍有生命特征,并且在打鼾。据悉,该男子前一晚喝醉后,路过池塘时不慎摔入其中。因在池塘中睡了一夜,长时间浸泡致身体浮肿。

感情有矛盾,男子杀妻碎尸藏单位冰箱

6月26日,江苏警方通报一恶性案件,南京一男子因感情矛盾,杀妻后分尸藏匿。有消息称,4月15日,被害人遇害后,男子将尸块藏于单位冰箱内。

初中暑期辅导班一门课25万?教育局回应

近日,网曝江苏盐城惊现天价辅导费,物理、化学单独辅导25万元一门!对此,盐城市教育局表示,已介入调查此事,“社会培训机构收费已完全放开,不需要到物价部门备案,只要提前对外公示,收费多少属于市场行为”。

被骂“智障”,特朗普威胁“夷平”伊朗

6月25日,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实施的新制裁暴露了白宫是“智障”。而特朗普则威胁道,假使伊朗攻击“任何美国公民或属于美国的东西”,美国就会“夷平”伊朗部分地区。

韩日首脑G20大阪峰会期间不会晤

6月25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表示,韩日领导人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不会举行双边会晤。此前,日本强烈抗议韩国大法院裁定日企向被强征受害者提供赔偿,并向韩国政府施压,要求韩方成立仲裁委员会,但韩国方面表示难以接受。

特朗普欲退《美日安保条约》?白宫否认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想要退出60多年前与日本签署的《美日安保条约》。25日,白宫方面表示,完全不存在报道中所提的事情,“这与美国政府的立场不符”。

银行将可在线查询中国企业信息

6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共同启动企业信息联合核查系统。此后,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手机号码、纳税登记状态、股东出资人信息、是否被纳入严重失信企业名单等,银行都将上线可查。

香港上半年IPO集资额位列全球第三

6月26日,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发表报告称,预计2019上半年香港IPO市场将共有74家新股上市,集资额约为695亿港元,仅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位列全球新股市场第三几无悬念。

科创第一股华兴源创发行价:24.26元/股

6月25日,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的发行价终于敲定为24.26元/股,并于6月27日正式开启申购。符合科创板适当性条件且持有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的投资者方可参与网上申购。

0:2不敌意大利,中国女足告别世界杯

6月26日,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对阵意大利。全场比赛,虽然射门次数上中国队明显占优,但始终未能获得进球,最终中国队0:2不敌意大利,止步16强。

街舞、滑板、冲浪、攀岩成为2024奥运正式比赛项目

6月25日,瑞士洛桑第134届国际奥委会全会宣布,继即将于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之后,攀岩再次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另外3个新项目是街舞、滑板和冲浪。

亚冠丨颜骏凌神扑,上港点球大战淘汰全北

6月26日,2019年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90分钟内两队踢成1比1平,总比分2比2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凭借着颜骏凌的精彩发挥,上港点球5:3淘汰全北,晋级亚冠8强。

兰帕德重返切尔西执教进倒计时

6月26日,兰帕德目前的东家德比郡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允许切尔西和兰帕德就执教进行接触,兰帕德回到斯坦福桥已经进入倒计时。

训练中脱掉队友裤子,韩国短道速滑队被逐出选手村

近日,韩国男子短道速滑国家队在攀岩训练时,平昌冬奥金牌得主林孝俊拉下队友黄大宪的裤子,致后者暴露身体部位,目前,选手村决定将韩国短道速滑男女队共14人全部赶出选手村1个月。

广西天气

6月27日,全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南宁市,多云,局地有阵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健康小知识

吃饭经常咬舌头也需要注意,咬到舌头形成的溃疡,如果长期受到烟、酒、槟榔等的刺激,就会增加癌变风险。口腔卫生情况也会影响到溃疡的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