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吃什么日本药(流火病吃什么药)

Ins红人田中达也,80后,因为天马行空想象力,清奇的脑洞,利用一些食品、生活中的小物件和塑料小人,拍一张小人国的场景照片,在个人网站(http://miniature-calendar.com/)、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的“微型日历”,从2011年4月20日开始坚持到现在,简直了。这是8月5日的日历:啤酒。

2011年,他的作品还一般,像是用手机随便拍的。2012年,他的作品已经慢慢开始有故事性。后来越来越有创意越来越具有“文艺气息”,让人心服。因本月31日,漫威的大片《蚁人2.黄蜂女》的上演,他居然拍摄了5张同题日历。这是8月16日日历。

他要先用道具搭起一个模玩场景,才会拍摄。这是《蚁人2.黄蜂女》的场景,只有课桌那么大。

场景中的人已经是这些脑洞作品的灵魂,这些小人也就1.5 公分大小,这是田中达也的微型人偶里最常使用的尺寸,田中已经收藏了超过3000个人偶。这是《蚁人2.黄蜂女》的场景特写。

这是8月16日日历:用巧克力糖果制成的《蚁人2.黄蜂女》之敌人不是那么甜蜜。

这是8月24日日历:用冰棒制成的《蚁人2.黄蜂女》之两个不平衡的人。

这是8月28日日历:用胡萝卜和生菜制成的《蚁人2.黄蜂女》之做饭怎么样?

这是今天8月31日日历,今天黄蜂女在影院上演,:用爆米花和吸管制成的《蚁人2.黄蜂女》之激烈的激烈战斗开始了!不知道这是电影的植入宣传,还是田中本人就是一个漫威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