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保值率多少钱(昂科威保值率怎样)

今天路试的这辆车,是顶配的昂科威——2018款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上海牌照一手车,车龄3年多,行驶了4万多公里,全程4S店维保。目前市场上二手昂科威数量不少,但是2018款的顶配二手车源很少,车况优秀的更难得,所以看到这辆车源的时候,我们收购组没有任何犹豫。

前车主用车爱惜,这辆车的外观保持地不错,漆面没有特别明显的瑕疵。根据检测,全车仅有右后车门有轻度的钣金。

全车配有四门的无钥匙进入,省去了掏钥匙的麻烦,用起来极为方便。

电动后备厢用起来很方便。支持位置记忆,可以用钥匙遥控,也可以在主驾驶门板内侧半开或3/4开,还支持脚踢感应开闭,对女同胞们非常友好。

全景天窗,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靠背的位置,采光好带来的好处就是遮阳帘打开的时候车内极为通透。

顶配别克很舍得堆材料,这辆顶配昂科威也不例外。车内采用了大量皮革软包,很有豪华感。

从内饰成色来看,前车主的应该是以这辆车为日常代步的主力车,不过日常维护非常用心。

米色顶篷、棕色真皮座椅、黑色地毯都很干净。车厢内也没有烟味或者其它异味。全车都铺了全包围的脚垫。

给大家看看几个比较明显的使用痕迹,主驾驶座椅外侧有压痕,以及腿托有细细的纹路,一看就是日常上下车积累出来。不过即便是通勤车的使用频率,成色依然非常新。

后排座椅也是侧翼部分有压痕。除此之外没有别的瑕疵。

前车主还配了定制的地毯,内层的植绒饰板保持得很干净。而且还留了一套前排脚垫,全新未拆封,随车相送。

后备箱空间不必多说,足够日常家用。下层的储物格还基本是全新的状态,能放不少随车常备品。

这辆2018款的昂科威在动力总成依然保持了26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N·m最大扭矩。不过与之前2017款的相比,这辆车用9AT变速箱取代了原先的6AT,驾驶感受优化了许多。

2018款顶配四驱昂科威2.0T发动机,加速非常有力量。这款发动机是国五排放标准,而通用为了迎合国六排放政策,目前在售的2021款新车已经将最大动力降低到237匹,加了一个辅助起步的轻混,所以这套260匹+9AT的高输出的动力,未来短期内不再有了。

昂科威的HUD是一个四色显示,亮度和位置均可调节,不会挡视线,也不会特别刺眼。字幕与路面的区分度很高,在驾驶视野中很醒目。

而且昂科威的HUD不仅仅可以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还有娱乐信息、ACC安全提醒、导航信息等等,功能非常强大。

驾驶模式分为运动、舒适、越野三种。而且悬架软硬可以随之切换。

这辆2018款的顶配四驱昂科威,还配置了后桥限滑差速锁,这在当时的同级别、同价位的SUV里面比较少见。据说在售的昂科威全系已经把这个配置取消掉了,确实是有效控制了成本,也彻底消除了故障率。但是像这种在看不见的地方节省成本带来的官降,对于只看价格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其实并不是特别占便宜的事情。而且,看看昂科威的保值率,我们所接触到的卖车的车主,就没有不心疼的。

再说回这辆2018款的昂科威,在安全性能方面,顶配车型还是很下本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等,都是比较先进的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还有四轮胎压显示。

有自动泊车功能,也倒车影像,带车侧预警功能。

主副驾驶座椅的舒适度很公平,都带8向调节外加腰托4向调节。

而且前排座椅还带座椅通风,夏天远离汗流浃背的困扰,特别凉快。

自动空调的制冷效果强大,可以分区调节,后排也有出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非常棒的NVH水平,也对这辆车的整体豪华感提升有极大的帮助。通用的ANC技术名不虚传,昂科威的车内实测噪音在80km/h都能稳定保持在60分贝以内。再配上7喇叭的BOSE音响,音乐播放质量很高。

这辆车的耗材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基本可以说到手即开,具体您也可以查看我们的“耗材清单”。

有配置、有空间、二手更有性价比,顶配的昂科威您感觉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