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神主机适合什么显示屏

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于1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在展会上,博本携手英特尔发布了一款新型DIY桌面主机——G神GB03。

据悉,这款桌面主机融合了英特尔的两项新技术——ThunderboltTM 3(雷电3)和Intel Optane Memory(英特尔傲腾内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ThunderboltTM 3融合了PCI Express数据传输技术和DisplayPort显示技术,可以同时对数据和视频信号进行传输,并且每条通道都提供双向40Gbps带宽,这也就意味着它有着充裕的带宽来配合全功能扩展坞。现场演示可以看出,通过ThunderboltTM 3接口,G神GB03桌面主机可以外接独立显卡。

而关于傲腾内存,据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DDR3/DDR4内存,而是基于3DXpoint技术一种低延迟的“M.2 NVMe SSD”,外观与普通的M.2 SSD一样,采用M.2 SSD接口,连接在主板M.2插槽上使用。主要功能就是为硬盘加速,主要作用表现在:提升开机速度,提升软件加载速度,提升游戏加载速度等等。

博本研发总监黄斌介绍,这款主机具有高度DIY的特质,滑轨抽屉式的设计,十分方便拆卸;配置方面可根据需求搭配英特尔七系各系列处理器灵活定制;设计方面也将结构与工艺完美融合,镂空线条,蜂巢状散热孔;更为难能可贵的是,G神GB03桌面主机,外形方正,官方标注的尺寸仅为 200*201*108mm,重量只有1.35kg,而且基本上所有需要的接口都已经具备,真正重新定义了桌面主机的概念。

原标题:CES2018:博本携手Intel推出新型DIY桌面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