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桑塔纳多少钱一辆(2015年桑塔纳多少钱)

买了这辆车已经六年多啦,这辆车已经百疮千孔,开着开着隔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些毛病,小毛病不间断,实在想换辆车了,可是手里的钱确实不多,要是一直修这辆车还不如买一辆二手车呢。

附近村里肯定没有合适的二手车,附近县城的二手车市场那个车啊,就不想再说了。又转头去看新车,六七万大众polo都买不着!又打车跑了几周,后来坐出租车打电话时司机师傅听说我要买二手车。看我啥也不懂,说了网上卖车的人人车,小白买也不用担心被骗。

看好了人生的第二部车(大众-桑塔纳 2015款 1.4L 手动风尚版)感觉这一款车比较适合新手,外观大气,黑色稳重。我跟一个女性车主相约看她的车,她的车确实保护的很好,我问她为什么想要卖这部车,她说自己现在经济紧张只能卖了这部车来填补家用,我并没我有问太多,我试着驾驭她的车,我觉得这不应该是一部二手车,里面设备简直是新的一般。

我这人很不擅长讨价还价。车主巴啦啦的说了一大堆,我也没啥说的,直说再便宜点。说了大半天,车主说再便宜500块钱,(内心是崩溃的,便宜五百就跟不便宜一样啊,怎么着不得一千啊)我也不好意思在跟人家使劲搞价了,人家说补贴家用什么的,对于我这种不会还价的人来说,简直是死穴啊!

看着人人车销售拿出订车协议,我跟过去说了声谢谢。销售当着我和车主说了买卖的注意事项。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没问题就签字,约定车辆复检时间。比较怵头的和陌生人谈价的过程终于过去了,回头想想还挺顺畅。

因为我个人对车有点了解,但具体车的整个结构和装置构建这些不是太清楚,所以我和舅舅约好了一起过去门店那里复检。复检当天,检测员一边对车进行检测一边和我介绍和说明各个零配件或系统的目前情况,我有好多东西不懂的也在复检过程中学习到了不少。

我听过人人车代办过户,所以就让我爸过来了。我爸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回到家,我问他是不是自己办的,这会才回来,我爸说人多,这会办完就算不错的了。

总之希望人人车越来越好。感谢人人车。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