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能源股票什么时候开盘(东方能源股票明天走势)

股票推荐:000958东方能源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拟支持集团内会员机构通过协商交易功能开展交易】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消息,为满足市场需求,提升交易效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拟于2022年3月28日起,支持集团内会员机构通过协商交易功能开展交易。交易品种包括人民币外汇即期、远期、掉期、货币掉期和期权交易。其中,人民币外汇即期、远期和掉期交易支持批量上传和协商交易接口。



【台积电将于2023年开始运营零废制造中心】台积电欧亚业务资深副总经理何丽梅称,台积电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台湾地区中部的台中开始运营其首个零废制造中心。其还表示,台积电期望首先在2030年前将排放量减少到2020年的水平,并在2050年前消除所有的碳排放。


【泰永长征:目前订单及整体运营状态良好 暂未受到疫情显著影响】泰永长征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订单及整体运营状态良好,暂未受到疫情的显著影响。公司持续加大智慧物联电气设备的研发,并依托国家双碳战略和新基建战略,进一步拓展智能云平台在5G基建、电力物联网、新能源充电桩、智慧城市建设等行业客户开发,为公司的业绩增长提供支撑。



【去哪儿:清明小长假本地游占比六成以上】去哪儿发布的清明小长假出行报告显示,本地游依旧是清明的“主基调”,清明酒店同城订单占比一半以上,同城游订单占比达六成以上。从酒店预订来看,在去哪儿平台上,本市订单占比达到了45%,本省订单占比达到50%,从度假订单来看,近郊旅游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从火车票预售情况看,截至2022年3月28日,清明期间铁路省内出行游客占比达75%,同比2021年清明省内出行占比增长超两成。




最后操作策略:000958东方能源回调5.43附近介入。


(此文章2022年3月29日凌晨2点发布,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并且仅限当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