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柴油发动机是多少马力(全顺是什么柴油发动机)

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作为福特面向市场新推出的一款轻客车,其表现究竟能否满足消费者对其的期待和要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这款车型。

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的车身结构为5门9座,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061mm,轴距为2933mm,前后轮距分别为1736和1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42mm,油箱容积为80L,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的表现还算不错。

外观方面,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的外观整体继承了福特家族的家族设计,给人一种商务车的感觉,车身侧面贯穿的腰线设计让车的整体曲线较为的修长,没有传统印象中九座轻客车的笨重感。车头的新造型车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有着霸气美感。

动力方面,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搭载的是2.0T 121马力 L4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搭配上手动五挡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21Ps,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功率转速为3250rpm,最大扭矩300N·m,最大扭矩转速可达1500—2500rpm。

在车身底盘和转向方面,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形式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液压助力式的转向类型和承载式的车体结构为整个车的稳定行驶提供结构保障。

在价格方面,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的官方售价为17.59万,性价比综合来说较为可观。

简而言之,2019款 全顺 2.0T柴油商旅车短轴低顶9座国VI数据表现尚佳,至于其能否收获消费者的青睐还需要看其日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