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大爆炸赵奕欢(新生活大爆炸 喜剧)

1、

俗话说得好,小红靠捧,大红靠命。

看到这句话,我们脑袋里第一个会想到娱乐圈里的哪个人呢?

景甜?庄心妍?还是李一桐?

当然还有一个更著名的“梗”,叫做“北景甜,南奕欢,唱不红的是庄心妍。”

曾经因为《青春期》系列电影,我们记住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女演员的名字,那就是赵奕欢。

从2011年开始,在《青春期》系列电影里,赵奕欢凭借着甜美的长相和火辣的身材,迅速被年轻一代的观众所熟识。并在此后的几年里,出演了多部影视剧。

但大都质量堪忧,其中不乏《新生活大爆炸》、《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等超级大烂片。

翻开赵奕欢的作品履历,如果把范围圈定在“赵奕欢主演”这一层面上的话,至今评分最高的,仍是赵奕欢的成名作《青春期》。

豆瓣4.1分。

在近些年中,赵奕欢的作品仍在不断上线,却几乎部部都在挑战烂片的极限,而且她主演的影视剧的最主要卖点,仍然是“火辣的身材”。

2、

时隔一年之后的昨天,赵奕欢的新片《巨鲨之夺命鲨滩》在主流网络平台上线,不出意外的,相对于诸多“小糊咖”而言,赵奕欢的号召力和知名度,仍然不可小觑,影片热度一度冲上了8000+。

那么这部电影,到底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巨鲨之夺命鲨滩》的故事情节和脉络,基本上和2016年上映的美国电影《鲨滩》保持一致,就是说,把这部电影看做是对美国电影的翻拍,也未尝不可。

赵奕欢饰演的沈医生,和表妹以及表妹的男朋友渣男一块出海游玩。

原本是渣男说送给表妹做礼物的游艇上,却突然出现了一个泳装美女,那是渣男的上司,白富美温蒂。

登上游艇后,表妹看不过渣男和温蒂的亲昵举动,就假装不小心把温蒂撞下了游艇。

为了救温蒂,渣男下了水。

而醋性大发的表妹,也跳下了水。问出了那个永恒的问题:“我和她都落水了,你先救谁?”

渣男一看,我去,那我肯定先救温蒂啊。

谁知看似平静的海面之下,一只凶残的鲨鱼游了过来,表妹瞬间被吞噬。

剩余的三人慌不择路,抛弃了游艇,向一只前主人因为被鲨鱼吞噬而抛弃的小船游去。

表妹的死,另外两人没有什么感觉,但表姐沈医生,也转头就忘了。

三人忘记了表妹,但鲨鱼的记性很好,并没有忘记三人,继续着追杀行动。

小船因为鲨鱼的一次次冲击,很快损坏漏水。

渣男决定孤注一掷,想趁鲨鱼不注意,快速游向游艇脱困。

但鲨鱼的“爱”就像龙卷风,说来就来。

就在渣男即将登上游艇之时,却因为脚底打滑,也葬身鱼腹。

只剩下了温蒂和沈医生两人了。

孤独无助的两人,在暂时堵住了漏水口的小船上,等到了另一个黎明。

但没有任何补给,两人这么等下去,只能是死路一条。

于是两人冒险决定游到海面浮标上去,却不想温蒂也在即将成功之际,被鲨鱼偷袭,一命呜呼。

3、

茫茫天地间,只剩下沈医生一个人了。

她在浮标上找到了一瓶水,却好景不长,被锲而不舍的鲨鱼,又撞碎了浮标。

好巧不巧,正好附近有一块救命的礁石,沈医生爬了上去。

已经陷入绝境的沈医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找到了一把信号枪和一个装满油的油桶。

她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趁着鲨鱼跃起准备撕咬时,她把油桶成功扔进了鲨鱼张开的血盆大口之中,然后用信号枪成功引燃了油桶。在鲨鱼嘴里这个接近密闭的空间里,发生了一次大爆炸。

涅槃重生的沈医生,感慨万千。

镜头一转,被爆炸杀死的鲨鱼在海水中缓缓下沉,但一只更大的恐怖的血嘴,一口吞下了这只曾经不可一世的鲨鱼。

导演告诉我们,下一季见。

4、

这部《巨鲨之夺命鲨滩》,且先不说存不存在抄袭的问题。

整部影片中存在的BUG之多,情节之不可信,人物逻辑全失,特效战五渣等等槽点,简直数不胜数。

尤其是一条受伤的腿流出的血,居然染红了大片的海域。

很难想象,十年了,赵奕欢还在演这种片子,而且她的“卖点”一直都没变,就是“青春期综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