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什么会超越苹果(三星超越苹果)

小米近年来的综合实力是越来越优秀了,而且不仅仅是局限于外形改造,或是电池改进提升性能方面,主要还是在智能技术方面,小米这几年做得非常好,核心处理器的表现得到了不少米粉们的拥护,再者小米一直在致力于提升打造产品的技术,现在是智能产品的天下,另外小米也承诺会行走在高端路线,提升技术乃是必然,近期所曝出的一份排名当中,小米的名字竟然荣升至第二名。

至于之前表现优秀的苹果,竟然被小米击败,可见这些年来小米着重提升产品性能与智能技术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根据前段时间的排名变化来看,小米与苹果之间的争夺战况十分焦灼,在2020年Q4小米一共有着4340万台的交易数量,如此庞大数量比之苹果与三星其实并没有太差。

三家之间的成绩咬得很紧,小米超越苹果一点点之后,苹果则在2021年Q1直接拿下了4940万台的优秀战绩。此次提供名单的机构在业内很具权威,另外小米当家人雷军先生也公开表明,通过之前五年之久的沉淀与提升后,小米产品从里到外都有着质的飞跃,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排名中小米击败了业内龙头苹果登上了第二名的宝座,只是小米总裁雷军先生也在微博发文庆祝,毕竟坐稳第二名的位置也需要不少时日,而小米全体员工的下一个目标便是彻底坐稳第二名,以及将来战胜三星。

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小米选择了进军多方位领域,比如影像,屏幕,充电以及智能制造等等方面,小米深知唯有全面提升自身实力,将产品尽量做得优秀出色,知名度才会更加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