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普桑多少钱啊(2000年的普桑多少钱啊)

自95年以后,要说什么车最火,我的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众桑塔纳。这辆是01年的时候上牌的一辆桑塔纳2000,虽说现在不值几个钱,但桑塔纳2000在2000年的时候的裸车价格在十六、七左右,全部弄好落地也快要20万了,想一想这可是01年的20万啊,买套房子差不多都能全款了。

当年的时候最便宜的普桑在九万多,捷达在十一万多,所以说当时桑塔纳2000就属于中高档轿车了,虽然和奥迪A6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自95年之后就迅速占领了国内中级公、商务用车的市场。

当年前前后后大众推出了“时代超人”、“自由沸点”、“俊杰”、“时代骄子”、“时代阳光”等基于桑塔纳2000改进的车型。不过自04年桑塔纳2000因为跟不上轿车市场的更新换代,也终于没落了。

桑塔纳2000的推出一度成为97年-2004年销量最好的车型,上海大众也凭借着桑塔纳2000创造了奇迹,桑塔纳2000也被评为最经典的车型。自95年的诞生到04年的没落桑塔纳2000的地位在很多人的心里已经根深蒂固,是比奥迪100更加深入人心的一款经典轿车。

桑塔纳2000因为维修保养便宜,极高的耐用性,所以就算在现在,在不少驾校里面还能看到桑塔纳2000的身影。像这样十七八年的桑塔纳,就算现在桑塔纳的油耗百公里油耗大概在八九升左右,已经是非常的省油了。

桑塔纳2000空间非常大,家用五六口人完全不用担心,而且座位的舒适性也是比较高的。当年能开得起桑塔纳2000的人,放到今天相当于能开什么车呢?用车价简单的换算一下,01年上牌的桑塔纳2000落地差不多20万,即便不用房价换算,放到今天最少翻个五六倍,所以放到今天差不多就相当于开一辆宝马730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