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红包不一样(微信红包怎么不一样)

微信的「拜年红包」改版

关于微信拜年红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接近春节期间,微信就会在红包的入口中上线“拜年红包”功能,注意的是!需要长按红包图标你才会看都此入口,如果直接打开红包,是看不到的。

今年上线的“拜年红包”变了,不再是金额数字变化那么简单,而是每一次切换金额时,上方的动画也会跟随的改变,可以说!比之前好看许多了,显然!有了动画的效果,才有新年的味道。

除了加入新的动画外,红包发出后,封面也变了,会出现“新年好”三个字,点开红包后,就能看到动画了。


02

微信的「老虎新状态」上线

在iOS版微信8.0.17版本中,微信还隐藏老虎新状态,而此状态隐藏也是很深的,也是大家一直问的,如何领取官方老虎新状态,如下图所示,此图标在状态中暂没有发现有,而是隐藏在红包封面上。

老虎新状态领取方法:

只要对方向你发送“拜年红包”,你就能领取「心想事成」新状态,此状态就是老虎新状态,你点击领取,然后发送内容,你的名称就能出现老虎图标了。

重点是!微信我的页面上,显示心想事成四个灯笼,像极在家贴对联一样,非常的有感觉,有过年气氛,赶紧去领取吧!


03

微信的「视频号直播付费」上线

微信还对视频号直播改进,目前发现“腾讯NBA”视频号直播中,可设置付费观看,可体验免费三分钟,三分钟过后则会提示需要支付90微信豆才能继续观看,苹果90微信豆为12.8元,安卓90微信豆为9元。

如果这个功能公开的话!那以后看直播也要付费了,如果不付费就不能继续观看,像极某某yellow直播

,看着看着就让你付费,哈哈哈哈,你居然秒懂了。


04

微信的「朋友圈广告」新玩法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微信朋友圈广告,出现一种“摇出惊喜”功能,只要你刷到类似广告,你直接摇一摇手机,就能弹出惊喜,有机率获得微信红包封面,几乎很容易拿到。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的微信有出现拜年红包入口吗?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