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机什么牌子好(备用机哪个牌子好)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实用手机分享栏目》


大家好,很多人都喊我音频玩机怪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在耳机吧一直以“金牛神教教主”为名,不过害怕起这名把我当成组织,所以大家还是叫我怪咖吧,当然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主要“人玩机,而非机玩人”,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以下无任何品牌赞助

随着现在手机行业呈现着非常激进的态势不断地发展,讲实话几乎任何一个品牌都会因为自身的影响力而不断的变化、变化,再变化,但是在这种品牌花里胡哨变化的背后来看,也就是用户或者普通消费者是怎么看待这些品牌呢?讲实话有的认为是主流品牌,有的认为是次主流品牌,甚至还有的认为是高价低配的品牌,除了以上这三个方面的品牌认知,讲实话还有很多很多品牌认知,这一切都来自于用户的主观想法!


但是如果从我个人角度看,以上这些看待品牌的观点都要放弃,这样才能真正做到理性购机的终极境界,但是我自知没有几个人能做到,所以教主表示把“真理”说出来,你们想看就看,想做就做,一切自作自受,这就是我的想法。

为什么说要放下品牌成见,那么可以选择手机品牌就变多了,因为虽然目前手机行业大环境呈现很激进的态势,但是我说但是,很多品牌被键盘侠、被数码大V直接定义成不值得买的档次,就像荣耀V40时代,OPPO时代是否存在着很深的高价低配的舆论,同时vivo在最初的时候也存在过高价低配的舆论,甚至还有一些品牌更是有歇斯底里的舆论“像罗永浩时代的锤子手机、魅族、一加等等”


我们可以假设一下,放下一切对品牌的主观成见,那么想想罗永浩时代锤子、魅族、OPPO、荣耀V40真的是不济吗?显然不是这样的,所以一般来说,当一台新机出现,教主是很少看数码大V、键盘侠等诸多对其的舆论,我在乎的永远是“体验至上”,也就是说一个品牌的机型好还是不好,并非是舆论决定的,而是要从使用体验上入手来看,如果你真的没有用过“那么如何从体验入手看待这些手机呢?”,很简单,多想想这个处理器适合什么人,这个功能适合什么人,这个外观适合什么人等等,反正一切以适合为主,这样你才能逐渐淡化行业的种种歇斯底里的误区,从而可选择的手机才会更多,因为你此刻脑海中只有一个字“用”。

带着以上的观点,我们来看看今天的主角,OPPO A92s,其实首先要说的就是OPPO这个品牌曾经就受着高价低配的负面舆论,直至现在!但是如果你能真正放下前面的舆论,就可以淡然的重新认识OPPO A92s,首先价格方面1749元,因此很容易得出这台手机的准确定位就是性价比偏重“实用”为主,所以既然是实用,那么处理器还需要纠结吗?肯定不存在

因此这是直接淡然看待OPPO A92s 的处理器天玑800“看到这个芯片,你应该比我有数,天玑800主要就是针对一般玩机党的处理器,所以从处理器再次得出该机性价比实锤了”,然后屏幕方面采用6.57英寸的120HZ刷新率加持“符合主流大小,观感无死角无疑”,不过还是要说标题的“该机确实是花少钱可以体验四摄的手机”,因为拍照方面后置四摄“主摄4800万像素和前置1600万像素”,其他功能有3.5MM耳机孔,续航是4000毫安电池。

写在最后!反正,现在手机行业虽然呈现很激进的态势,但是我还是老话“如果你能放下目前键盘侠带来的那些舆论或者误区”,一切从自己需求入手,那么我跟你讲可以选择的手机品牌真的太多了,关键还能省钱,何乐而不为?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XXX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产品,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所以我和很多人的立场是不同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