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250f版abs多少钱(铃木250 abs)

预算3万,非国产、2缸的摩托车有哪些?老骑士说了这几款,你喜欢吗

根据您的选择需求,我只推荐铃木GW250及其升级产品GW250F、衍生品GSX250R,话不多说,先上图:

1、铃木GW250——售价23000左右,部分实体店还有。

铃木GW250定位为街车,被誉为“国民神车”,首先就是满足你的一切需求:250cc排量、双缸、水冷、电喷,与之配套的六档变速箱。造型、配置、做工、用料等综合实力都具有国际水准,性价比非常高。GW250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上下班代步、中短途摩旅都是不错的选择,据说有开20万公里不大修的口碑,可见GW250整车质量不是一般的好。当然,此车的缺点就是车身比较重,续航里程一般,而且没有ABS系统。

2、铃木GW250F——售价25000左右,部分实体店还有。

怎么样,这就是GW250F,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和GW250完全一致,油箱略微增大,车型后半部几乎完全一致,前半部分增加了挡风玻璃、发动机包围件,另外一体式车把也有了明显的加高,使得你的坐姿更适合长时间骑行,所以说这款车的定位是休旅车,具有一定的摩旅能力。此车的缺点和GW250一样,车身重,续航一般,无ABS。

3、GSX250R——售价28000左右,部分实体店还有。

和GW250F不同,GSX250R在外观上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GSX250R的定位是仿赛,更多体现的是玩乐性,但是长时间骑行可能坐姿不舒服。此车和GW250搭载同一台发动机,压缩比和实际排量都相同,但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和最大扭距要高一些,极速会高一些,爆发力会弱一些,而GW250的爆发力相对来说会强一些,但极速就会低一些。而且此车配置了ABS系统,保证了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