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3ot多少钱新款(奥迪q736t多少钱)

这两年奥迪亮相了很多新一代车型,包括主流的轿跑奥迪A7L,也包括全新的轿跑SUV奥迪Q8,近日奥迪全新的中大型SUV奥迪Q6正式亮相,匹配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340匹马力,这套动力系统与奥迪Q7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预估售价57万起,基本与奥迪A7L在同一个水平线,车型的定位介于奥迪Q5和奥迪Q7之间,是一款年轻化的运动轿跑SUV,对于这款全新的奥迪Q6,年轻一代消费者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奥迪作为国内市场主流的豪华品牌,整体的品牌力和创新力表现的非常突出。

新一代奥迪Q6


全新一代的奥迪Q6采用了不同的外观风格,整体的宏观设计语言保持一致,但是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不同的套件,能够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当下全新一代的奥迪Q6处于渲染图和伪装车的状态,所以量产车型整体的表现还是取决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一代的奥迪Q6,整体的尺寸和气场表现的比较突出,车型的前脸中网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奥迪Q7和奥迪Q5L等车型完全不同,整体的层次感和高级感比较强,展示出了全新一代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和风格。


当下国内市场大尺寸SUV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并且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所以这款全新一代的奥迪Q6在尺寸方面并不吝啬,基本与奥迪Q7在同一个水平线并且车型目前推出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也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这样会降低车型的价格水平,扩大整体的消费群体。

总结:全新一代的奥迪Q6整体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比较强,尤其是车型匹配了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更加强劲的驾驶风格和加速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