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份恢复是什么(手机备份恢复是什么意思)

手机里难免会误删文件,但是你如果先使用文件备份功能,那么就不怕有这个问题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手机自带1.小米备份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小米手机的备份功能,只需要我们打开手机【设置】里的【同步】功能,然后接下来就可以使用【小米云服务】,只要我们开启【自动同步数据】功能,接下来就会自动同步你手机里面的重要数据了,以后即便是误删数据或者换手机,都可以直接从云端找到这些数据。

2.华为备份

如果是华为手机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打开个人账号后,大家就可以开启【云空间】功能了,通过这个功能,我们同样可以在联网的时候,自动备份手机里面的联系人、通话记录和图片等内容,以后换手机的时候则可以直接用手机克隆的方法,将这些数据转移到新手机即可。

二、恢复方法1.手机照片恢复大师

如果实在是恢复不了,那么我们也可以使用手机照片恢复大师的方法,进行微信恢复、照片恢复、音视频恢复、Office恢复、短信恢复等,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

2.具体步骤

例如我们选择音视频之后 ,就可以对【音频】或【视频】内容进行恢复了,音频和视频的大部分格式也是支持的,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另外这个软件最强的地方还是对手机照片的恢复,特别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的照片,肯定不能丢失了。

好了,以上就是如何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的方法的介绍了,除此之外你还有哪些数据恢复方法呢?也欢迎留言区告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