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股票(新上市股票涨跌规则)

龙泉股份公告,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公司此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0名,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9.8047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350%;可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22年7月27日。

截至2022年7月21日收盘,龙泉股份(002671)报收于4.85元,下跌0.41%,换手率1.66%,成交量7.6万手,成交额3676.88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1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4.8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2.5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7.45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龙泉股份(00267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龙泉股份主营业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预应力混凝土管(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的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董事长为付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