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国产化是什么(产品国产化是什么意思)

支持国产,360先行!近日,360安全产品全线支持国产化操作系统,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压缩、360安全浏览器等产品在现有功能的基础上,纷纷完成了针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完美对接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操作系统,以及龙芯、兆芯、飞腾等CPU的支持,全力为国内主流计算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众所周知,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操作系统被广泛应用在政府机构、企事业等组织单位,360安全产品全线支持国产化,不仅能满足政府和企业信息化、日常办公的需求,并支持电子政务平台安全升级,更是在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的大环境下,助力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领域不受制于人,辅助提升政企信息技术体系安全可控升级的重要举措。360安全大脑全面赋能国产操作系统,让我们看到了360全面国产化的决心和态度!

360安全卫士:

守护六亿人上网安全

当前已拥有着超过6亿用户的360安全卫士,在360安全大脑的强大赋能下,是国内最大、查杀及防护能力最强、用户量最多、功能最全的安全软件。而此次实现国产化,则意味着360安全卫士在服务普通大众基础上,将有望为政府机构、交通、医疗、金融电信、能源、公共服务等重要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升级助力信息可靠化升级。

这一次安全卫士的颠覆再升级至12.0版本,支持勒索病毒专杀+软件清理优化+木马极智查杀+系统服务器防护+桌面助手等多项功能,实现更智能、更全面、更有效的安全防护。

360杀毒:

数以百亿计病毒木马样本库,查杀滴水不漏

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大的杀毒软件之一,360杀毒是完全免费的杀毒软件,它借助360安全大脑QVM智能杀毒引擎,通过数以百亿计的传感器,持续采集最全最新的安全大数据,然后把病毒木马、恶意程序、恶意地址等源源不断地传输到安全大脑的云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响应和处置,时刻保障电脑安全。

基于360安全大脑百亿级病毒木马样本库,可实现日查杀2亿次病毒木马,为用户提供全时全面的病毒防护,不但查杀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时间防御新出现的病毒木马。360杀毒独有的技术体系对系统资源占用极少,对系统运行速度的影响微乎其微。可以想象,当全面国产化的360杀毒应用,全面进入政企市场,将从便捷性、安全性等多维度为政府等重要机构部门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

360压缩:

内置云安全引擎,操作简单一键解压

除了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外,360压缩是360于2011年发布的一款软件,它在延续用户习惯的基础上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整合360安全能力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操作系统的便捷性、易用性。如今已开创内存扫描,图片预览等广受用户好评的功能,并支持解压主流的rar、zip、7z、iso等多达42种压缩文件。

同时360压缩改进了超过20项使用细节,大幅简化了传统软件的繁琐操作,以更快更轻巧、兼容性更好、更安全更漂亮、而且终身免费等诸多优势,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市场占有率上持续提高。

不久之前,360安全浏览器率先宣布全面支持国内主流计算机平台,正式进军政企市场。而这次,360安全大脑赋能下的多款安全产品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压缩又紧随步伐,全面赋能国产操作系统,让我们看到了360为国产系统安全持续保驾护航的情怀和全面加速软件国产化的决心和态度。

正所谓,建设网络强国,自主可控才是硬道理,软件国产化正是网络领域自主化的全面推进。此次,360旗下安全产品加大加持中国计算平台的产品研发投入,积极主动参与国内计算平台的生态建设,竭尽全力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未来,我们期待360更多的产品持续投入,促进我国国产信息化生态系统更加完善。

来源:消费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