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是什么意思(基拉基拉是什么意思)

由于这部动画是被禁的,很多人不知道有这么个神奇的男主存在,从出场到第一季动画的完结,打酱油一路打到底,一路上跟着女主,女主执行任务,他就待在后方等待,堪称最垃圾的男主,更搞笑的是,他的名字就叫拉基。

拉基是动画《大剑》的男主,《大剑》被禁的原因是血腥暴力,看到明白这是一部经典的暴力美学之作,从头砍到尾,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剧情。主线内容是一个被人们称为\"大剑\"的组织在斩杀妖魔,组织内大部分作战的是女战士,有戴着面具的男性成员发布命令让“大剑们”和妖魔作战。

女主克蕾雅在斩杀妖魔任务中救下拉基,随后拉基一路上跟着克蕾雅,实力和普通人没有区别,在大剑的战斗体系中,妖魔的能力很强,最恐怖的是以前的大剑战士所变成的觉醒者级别妖魔。克蕾雅是唯独一个自愿成为大剑的人,为了替迪妮莎报仇杀死觉醒者普莉西亚。

男主拉基说实在的搞不清他到底是哪一边的,一方面喜欢克蕾雅,在和普莉西亚认识后收获后者的好感,克蕾雅和普莉西亚交手的时候,还挡在普莉西亚面前,说的具体不记得了,意思是普莉西亚是无奈的,她也很可怜之类的。看到这样的男主,简直比大熊还要水,至少大熊虽然百战百跪,可还分得清敌我,拉基的存在简直是为了验证他的名字价值!

大剑里面精彩的战斗画面华丽无比,北方之战和迪妮莎单人独对“四大剑”的战斗,无比华丽!打斗场面的精细暴力绝对印象深刻,难得的神作,可惜被禁了。男主拉基最后跑出来刷了一波存在感,不然的话最容易被人遗忘掉,从头到尾就不知道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