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价什么时候跌(2017年房价什么时候跌了)

现在镇江房价还是跌个不停,镇江楼市不管是主城区,还是句容那边,房价都在下跌。

镇江楼市也不容易,房价从2017年之后,就一直跌到现在,中间也没有反弹过,虽然每年都有一些外地炒房客去镇江楼市抄底,但是每次都是抄到了半山腰上。

镇江楼市之所以能火起来,靠的还是句容楼市。句容房价在2015年之后,迎来了一波大涨,等到了2017年之后,句容房价才开始下跌,句容房价跌了以后,镇江主城区的房价也就跟着下跌了。

像是有的炒房客,在2016年的时候在句容以9000元的价格买房,后来2017年顶点的时候炒到了13000元,后来贪心,还是不想卖,结果等到了现在,房价已经跌到了7000元了,比买入时还要便宜了2000元。这还没有算持有的资金损耗等等的,光房价上,就已经损失了2000元了。

南京楼市自己的刚需购房者数量都不够,南京每年的外来人口数量就那么点,自己消化都不够,根本没有能力去拉动镇江楼市。

现在镇江房价下跌和句容房价下跌,都是正常的,而且后期有可能还会跌。

#镇江##镇江头条##镇江爆料##镇江房产##镇江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