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美的专卖店电话是多少钱(蚌埠美的专卖店地址)

人民网-安徽频道

“我为美的空调火爆安徽代言” 一周来,合肥乃至全安徽,家电连锁卖场、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等各大频道当红主持人强强联手为“美的空调 火爆安徽”第三季代言的呼声踏浪而来,席卷江淮。

安徽百家媒体和安徽苏宁易购、安徽百大电器、安徽五星电器、安徽国美、安徽国生电器、阜阳商厦,蚌埠天洋,巢湖安德利、安徽四海汇银、淮南华联、创维电视、阜阳国贸、六安宏达等家电连锁大佬与美的全省3000多家核心经销商共同见证了美的空调 火爆安徽第三季震撼来袭。

“火爆安徽”在热情高涨的呼声中、在全省各大家电卖场、美的专卖店同步让利回馈。

空调为什么要保鲜?买空调为什么要选新能效

日前,在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会指导下,安徽省家电协会、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安徽苏宁易购、安徽百大电器、安徽国美电器、安徽国生电器共同参与了空调保鲜行动宣言:向老能效库存机说“不”!安徽苏宁易购总经理王振伟在会上强调,“美的对空调的重新定义,比如无风感空调换新风功能解决了人们长时间吹空调头晕胸闷等困扰,倡导消费者,选购健康空调,空调不仅是温度调节器,头部品牌美的空调已经可以实现调节湿度、洁净度、空气新鲜度、健康杀菌等功能。王振伟特别提醒消费者,根据我国《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规定,空调的安全使用年限仅为10年,是从生产日期而非销售日期算起,买空调,一定看准能效标准和生产日期再选择。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监谢琦同时强调,美的空调坚决反对低价倾销低能效空调产品,反对倾销老库存,并特别提醒消费者:买空调请看好生产日期!买空调,一定看准能效标准和生产日期再决定。美的空调“保鲜行动”从6月1日起全面启动,倡导“新品新能效新国标”,给消费者带来值得购买的健康新升级空调。

据悉,2016-2019年,美的在健康领域获得健康舒适类专利共1479项,作为美的独有的专利技术,无风感共申请495项专利,是目前空调行业中单项申请专利数量最多的核心技术,美的无风感空调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

“火爆安徽” 9月4日-9月6日提前抢

本次隆重推出的 “火爆安徽”第三季回馈活动,筹集千万资源掀起2020年最强促销大势,安徽美的将投入巨资、高密度传播。全品类促销72小时, 3000家核心经销商签军令状,全省3000 门店同步启动。在“火爆安徽”活动期间,美的回馈用户的福利远不止于此。据了解,本场活动,全省门店接受认筹,20元享1888元权益! 新房新居选美的,新风新品新国标,火爆安徽第三季9月4日-9月6日提前抢,9月12日-9月13日买空调,就买新能效!(彭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