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poio14油耗多少(polo油耗)

如果你的月收入只有两千到三千块,那么你应该去购买一些便宜的车辆,毕竟在车辆的保养之类的事情上还是很值得我们去花费金钱的,如果没有钱或者说不舍的去保养,那么不如去购买一个便宜的车辆这样的话既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还可以让你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大众polo2016款polo1.4手动风尚裸车价6万左右,落地7万以内妥妥的。这款车在品质上没的说,基本上属于开不坏的类型,相当省心,正常保养就可以了。这款车在外形上也很时尚,小巧精致,优雅流畅,看上去十分协调,非常符合审美。1.4的发动机,加上丝丝顺滑的大众5速手动,日常驾驶也非常够用。polo底盘扎实硬朗,支撑到位,指向精准,操控性出众,城市通勤灵便,跑高速稳健。油耗方面,平均百公里耗油也就是6升多,加92即可。关键这车还保值,二手车能卖的上价。除了空间小点,其他方面没得挑。

丰田威驰2017款威驰1.3手动前行版裸车价5.98万左右,7万也能搞定。这款车同样是这个价位上的主流之选,丰田的品质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威驰车身轴距2550mm,车内空间够用,后排腿部一拳头部也有一拳,而且地板平整,全车坐5个人压力不大。1.3的自吸发动机,基础排量岁不起眼,但实际体验动力不弱,低扭充沛,起步轻盈,在城市中走走停停一点不费力。在配置方面,事关安全的主副驾气囊,esp都有配备还是很良心的。油耗方面更不用担心了,6个多油到顶了。威驰绝对是一款居家买菜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