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高压锅质量好(什么高压锅质量好安全)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安全隐患;其热效率大于80%,省时省电(比普通电饭锅节电30%以上)。电压力锅的确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烹调器具。它具有其它烹调器具无法比拟的优势,能满足多方面的烹饪需要,能快速、安全、自动实现多种烹调方式,其节能、营养的特性是现代人追求的方向。

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

  那么,作为消费的我们又该如何去选择一个质量好的电压力锅品牌呢?首先,用户可以通过十大品牌网可以看到,目前我国比较知名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是有:

  1、美的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

  2、苏泊尔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 )

  3、九阳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

  4、奔腾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5、格兰仕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 )

  6、荣事达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荣事达 )

  7、飞利浦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飞利浦 )

  8、志高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志高 )

  9、康佳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 )

  10、艾美特电压力锅 (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 )

  这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也是各大家电超市尤其是国美苏宁销售最集中的一些品牌。安全、质量可靠,消费者们可以从这些品牌中去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