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包上牌多少钱(大众途昂办下来多少钱)

大众途昂X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途昂在上市之初凭借着超大的空间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途昂X在途昂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也可以说是途昂的运动版,外观更加的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目前途昂1-8月累计销量5.1万多台,销量表现非常突出。

外观方面途昂X给人的感觉依然是非常的大气稳重,相比途昂外观变得更加的时尚前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显得非常的大气,下方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运动套件显得颇为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Coupe溜背式造型,运动感油然而生,尾部造型方正硬朗,突出的尾翼颇有几分轿跑SUV的风格。

动力方面,途昂x延续了途昂的总成,主打2.0t高低功率和2.5tv6等三个版本,其销量主力必定还是2.0t高功,参数为163千瓦,35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零百成绩8.3秒左右,加速感觉平顺有底气,日常超车游刃有余,在绝大多数工况下都能满足需求。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偏向舒适,对细碎颠簸的处理能力较强,不过走些大的坑洼时它的车身姿态保持不够稳健,车身回弹抛跳明显,没有德系传统的紧致和扎实感。

大众途昂X的座舱设计和途昂保持一致,没有明显的区别,整体的做工用料很高级,运用了真皮和大量的软性材质,豪华感和高级感很突出,配置也非常丰富,主流配置和基础配置齐全,很有竞争力

2019款大众途昂X380四驱尊崇豪华版厂商指导价35.99万,目前市场有3.5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32.49万,加上购置税27769,保险11230,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364879元。

乘用车

乘用车在其设计和技术特性上主要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和(或)临时物品,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乘用车最多不超过9个座位。乘用车分为以下11种车型。主要有:普通乘用车、活顶乘用车、高级乘用车、小型乘用车、敞篷车、舱背乘用车、旅行车、多用途乘用车、短头乘用车、越野乘用车、专用乘用车。

商用车

商用车在设计和技术特性上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并且可以牵引挂车,但乘用车不包括在内。主要有:客车、半挂牵引车、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