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朗逸舒适版多少钱(2017款朗逸舒适版多少钱)

大众朗逸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没有之一,2018年前十个月共售出新车38.22万辆,平均月销接近4万台,相当恐怖的数据。



18款朗逸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从里到外实力更为精进,外观设计依然是中庸大气的风格,前脸简洁耐看,车身侧面协调稳健,后尾部饱满硬挺,确实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自动舒适版采用1.5自吸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感受只能说够用,当然只要舍得给油,超车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扎实硬朗,对震动的处理比较干脆利落,支撑性很好,所以开起来有一定的小乐趣。



不过从最新的终端优惠幅度来看,目前新款的朗逸全系优惠幅度最大在12000元左右,而题主所问到的自动舒适版本


分为1.4T的自动舒适以及1.5L的自动舒适。它们的官方定价分别为14.29以及14.99万元,在这里我们拿它的涡轮增压版本进行一个计算,供大家在选车的时候起个参考作用。


裸车15万元,加上终端优惠幅度12000,也就是说裸车价格在138000元。



除了裸车之外,还有一定的必要花费。在这其中购置税大概在12000元左右,加上950元的交强险,450元的车船税以及150元的上牌费用,可以说如果在不考虑商业保险的这么一个情况下,这款车型它的落地价格应该是在15万元出头的这么一个水平。而如果说加上相对比较经济的商业保险的话,这款车型落地15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