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可以加多少升油(奥迪r8加多少升机油)

这不是奥迪第一次推出RWD R8。2018年,奥迪推出了小批量R8 RWS车型,全球仅限999辆,其中320辆进入北美市场。现在,RWD R8转向正式量产工作,在奥迪的超级跑车阵容中享有永久性地位。

这种后轮驱动汽车的机械变化是最小的,奥迪的5.2升V10是本次的亮点。这款自然吸气的V10听起来也非常棒,另外,任何购买R8 Spyder的车主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

与Quattro型号相比,R8 RWD的功率略显不足,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V10通过后驱动设置产生562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与R8 Quattro相比减少了40马力和7磅英尺扭矩。在百公里加速中,后轮驱动R8s比全轮驱动R8s慢0.4秒。

奥迪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管理V10的动力,并对其进行了轻微的改装,以适应后轮驱动。七档位能达到R8 Quattro 329公里的最高速度,粉丝会很高兴地看到RWD版本的效率更高一些,EPA评测城市道路14mpg,高速公路23mpg和综合17mpg。

由于拆除了前差速器、传动轴和多片式离合器,R8 RWD比Quattro轻67磅。后轮驱动R8有一个更硬的前防侧倾杆,一个坚固的后轴(而不是Quattro的空心结构),后轮增加了负外倾角。这些变化适用于R8双门跑车和Spyder,Spyder后者由于其电子车顶机构,重量增加了97磅。车顶打开与闭合整个动作只需要20秒,就可以以49公里的速度完成。

在平坦公路上,RWD R8感觉和Quattro一样舒适。R8的一个最好的特性就是,当只需要通勤时,它表现得像一辆普通的汽车。它在交通中就像A4一样舒适,只是没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或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员辅助技术。不过,有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技术。

请注意,RWD R8与Quattro车型的相同性能套件并不标配,因此粉丝需要额外的82229元的套件费用,以获得陶瓷制动器、20英寸车轮、米其林Cup 2轮胎和斗式座椅。速度敏感型可变转向系统需要加8924元,运动型排气系统需要22947元。

即使有了所有这些附加组件,RWD R8仍然是一款同级别中非常便宜的车型,相对于Quattro版本价格(成本不包括任何税费)。后驱2022 R8的定价双门跑车的929993元和Spyder的1007760元。将上述选配费用加到RWD双门轿跑车中价格为1044094元,还可以选择37608元的高级套餐(Alcantara headliner、Bang&Olufsen audio等),22310元的激光LED前照灯和35696元的碳纤维装饰,这些综合仍然没有超过R8 Quattro的1276760元基本费用。

R8 RWD与Quattro比较缺少的40马力,7磅英尺扭矩和0.4秒的加速,事实上并不需要这部分性能,买一辆带后轮驱动的R8。它更便宜,看起来像其他R8一样。奥迪大肆宣扬Quattro全轮驱动的好处,但该R8 RWD标志性超级跑车绝对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