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实际身高(林志颖实际身高是多少)


林志颖172,陈若仪172,看清两人腿长对比,真以为我眼花了。

林志颖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大多数的80后或者是90后,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林志颖也是凭借着自己帅气的外表,圈了很多小迷妹,林志颖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他有三个儿子,这一次林志颖还参加了一档综艺,是带着自己妻子一起参加的,之前两个人都没有一起合体过。

当看到陈若仪的状态后,大家都很喜欢,觉得她真的是很棒,不论是身材,还是在自己的仪态上,都保持的很好,当她在跳舞的时候,林志颖进来看她跳舞了,而且两个人还是一起跳的,看到这个画面后,真的是很恩爱啊。

不过两个人的身高差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林志颖的官方身高显示是172 ,而他老婆陈若仪显示的也是一样,她的身高也是172,她之前的职业是模特,所以身高上还算是刚刚好了,但是当两个人一起站直跳舞时,在视觉上陈若仪要高一些啊。

不过当看清两个人的腿长对比后,观众们纷纷调侃道:还以为是我眼花了,其实是陈若仪的身材比例要更好一些,她的身材比例更好,腰线位置比林志颖要高上很多,就导致她看上去要更高一些了。

看到林志颖和一样高的妻子时,才明白原来身材的比例要更加重要一些,陈若仪的身高比林志颖看上去要高一些,就是因为她的腿特别长,而林志颖的腿就短了一些,所以看上去差距就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