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是什么意思(ow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大家好我是劳模,这期来和大家聊的就是关于暗黑当中的另一支主力大军---物理职业。

物理职业在暗黑2里也快占有半壁江山了,典型的有双热圣骑士、旋风野蛮人、狂乱野蛮人、物理弓马、龙虎刺客、狼德等等,喜欢玩物理职业的很多,为了让自己的物理输出更加的给力,有些强力提高物理输出的属性一定要多多的往自己身上堆。

首先说明一点这些物理攻击属性,对魔法攻击和元素攻击是无效的。

别在意他的数值

压碎性打击

压碎性打击就是咱们常说的CB也叫决定性打击,最常见到的绿头吉永之脸上有一条属性35%的几率出现压碎性打击。那么到底什么是压碎性打击呢?

压碎性打击就是攻击怪物触发后会按照怪物当前的血量进行百分比扣血,这条属性非常强大尤其是对那些血量超高的BOSS,越是血多的伤害越是明显。要注意的是他按当前血量扣血,比如一次扣10%,第一击就触发的话怪物的血量就扣到90%,第二击再次触发的话血量就是按90%来扣,90%的10%,怪物血量扣到81%。

压碎性打击受那些影响?

影响压碎性打击的因素有很大,首先就是怪物本身,压碎性打击对于普通的小怪直接扣除当前血量的1/4,对金怪和BOSS只能扣除1/8,而对于远程物理攻击压碎性打击伤害只有近战的一半。

压碎性打击还会受到怪物物理抗性的影响,总体来说就是怪物的物理抗性越高,压碎性打击的伤害越低,而物理抗性为负数的时候压碎性打击不会加强。同时多人难度的情况下,也是按照1人难度的血量来扣除的。

压碎性打击在怪物血量越低的时候越不给力,但前期削血及其猛。压碎性打击的诸多的限制也无法制约他的超高输出,绝对的杀BOSS利器。

致命攻击

致命攻击就是常说的DS也叫双倍打击,还是拿那个绿头吉永之脸来说事,带有15%的几率出现致命攻击。

致命攻击不好理解?叫他双倍打击就好理解很多了吧,没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攻击怪物的时候有几率打出双倍的伤害,是不是很牛X。

双倍打击虽然无法做到像压碎性打击那样的一截一截的扣血,但胜在输出稳定,在怪物血量后期压碎性打击输出疲软的时候致命攻击可以提供足够的伤害。而且两种属性是可以共存的,堆的足够高的话大部分时间双倍输出是相当可怕的。

撕裂伤口

撕裂伤口简称OW,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可以给怪物造成伤口。在很多装备上都有这个属性,最常见的可以在符文之语强制这件衣服就带有33%的几率触发撕裂伤口。

撕裂伤口就和致命攻击一样就是简单的叠加就好,触发以后可以造成怪物8秒内持续掉血,并且造成的伤害和人物的等级有关,如何看是否触发了撕裂伤口,你就看怪物身子地下一滩一滩的血那就是被撕裂伤口造成的,看的触目惊心其实伤害很低。

用他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触发他的隐藏属性,造成撕裂伤口的时候怪物是没办法回血的。这条属性再杀超级BOSS的时候非常有用,像打ULC的6BOSS和USC的超级大菠萝回血超级快,触发撕裂伤口后他就没办法回血了,杀起来顺畅很多。

我是一个暗黑老玩家,欢迎大家留言评价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