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好玩吗(征途2好玩吗 烧钱吗)


上大学的时候,学习企业管理这门课程,老师讲了史玉柱的传奇,被史玉柱深深吸引,于是就开始玩起了《征途》这款游戏。

征途这款游戏确实挺好玩的,游戏的故事就是玩家出生在一个小渔村,通过一步步打怪(鸡、野狗、蜜蜂、蛇、老虎)升级,等到成长到一定的级别就可以去更大的城市——王城发展,在王城就可以加入家族和帮派,然后为国出力。征途刚开始设定的是8个国家,每周都会举行一两场国家,那家伙,国战的时候众玩家在主播的呐喊声中,在国王的带领下,攻城略地,为荣誉为国家而战。那场面,真的像是现实的战争,异常逼真,玩家也沉浸在游戏气氛之中,感同身受。

这款游戏的设定很符合我们的成长理念,出生在一个小村落,通过努力最后为国杀敌,成为国之栋梁。所以当时玩的人很多很多,玩的人多了,征途就飘了,出了很多新的系统,比如,生孩子系统,花榜系统,宠物系统,神器系统。系统多的目的就是让玩家买单,因为每一个系统后面都需要无数的材料去养,累呀,更重要的是当时我是学生没有经济能力,所以就逐渐放弃了。

参加工作之后,又想起了征途,下载,注册,玩了几天却怎么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觉,正好《征途2》出现了,所以就开始玩《征途2》。现在回想起来,这真的是从另一个坑进入到另一个坑。

《征途2》故事主线和征途一致,不过游戏画面更加清澈亮丽,刚开始也没有那么多余的系统,但游戏圈钱的本质并没有改变。什么金山,什么宠物升星⭐,什么战魂之类的,都很费劲,也需要大量的材料。更奇葩的是,《征途》和《征途2》中的装备和很多东西是不能交易的,意思就是说你历经千辛万苦弄了一件什么装备,这件装备就只能给你的这个号使用,如果,想出售,也就只能连同号卖掉,这就是所谓的绑定。大话西游有些装备或者神兽动辄几万,征途游戏,我只能呵呵,更惭愧的是,随着游戏人物级别的升高,玩家越来越少,游戏道具也就越来越低贱,坑死人。

常州恶棍,玩征途的人都知道,贪污一千多万玩征途,踉跄入狱。

这个图片只是150级别的一件装备,不知道投入了玩家的多少精力,花了多少钱,没人玩了,连同号出售,能卖回来的不会有投入的十分之一,亏死还闹心。

所以,远离征途吧,当然,我只说了这个游戏的百分之一,希望大家评论区讨论,怒骂这款游戏。[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