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后雄学案(王后雄学案怎么样)

近日,被全国高考生奉为“考神”的教育专家王后雄正式加盟天有集团。双方将携手打造国内唯一一套颠覆性的AI+教育产品,该产品涵盖“教学练测诊补管”教学全过程,让中小学孩子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王后雄

王后雄现任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他与任志鸿、薛金星并称考试三巨头,其主编的《王后雄学案》、《高考导航》等丛书,成为每位高考学子必备书目。

王后雄

天有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AI核心技术的教育实体,也是一家基于教育基因、为K12教育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

王后雄参加天有专家讨论会

此次加盟,王后雄出任首席内容官兼天有教育研究院院长。天有教育研究院汇聚了全国1500多名教育专家,以及百度AI教育团队精英。该团队基于新课标新教材,致力于开发导学案、课件、互联网+同步作业、错题本、个性化推B卷题、个性化辅导等AI+教育系统。目前该系统已服务全国500多万学生,收获众多好评。

王后雄(左三)加盟天有集团

天有集团作为全国影响卓著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投资举办了武汉传媒学院等3所大学、武汉育才美术高中等8所中小学,以及乐斯教育全球连锁培训机构等,各类在校生逾11万人。“我们立志打造高标准、高层次的研究机构,为未来教育进行研究和分析,不断探索服务中国教育,服务更多的渴望优质教育的孩子。”王后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