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1 03(魔域1030版本)

首先.你得准备6个号.不要你VIP.不要你998 也不要你天天很忙 每天一小时 轻松半个月就可以到手3只40*骑士宝宝。

.然后.充钱啊.不要你500 不要你100 只要10块钱就行。

然后走到仓库 仓库边上那个女的.点她的胸一下

好了 胸点一下 就会出来这个.别点错了 点圣天使这个 随便点一个 然后就会给你一个天使蛋 。

然后,天使蛋有了.然后打开魔石商店 点击幻兽 往后翻 找到莎菲和朵朵蛋 然后买.一个蛋买一个.裁决骑士也就是莎菲或者凯龙.你也可以不买.毕竟这东西可以野外出 或者摊位有 朵朵必须买。

好了.三个蛋有了 恩 花了你100多点MS 留下的随便你玩。

然后 任务啊 主线 任务.6个号 记得啊是6个 都要身 怎么快速身级呢 6个互相加好友 然后互相商业 商业是必须要有的

升到83级 前期83很好身的 然后去做灵魂任务。

这个任务要求等级70.以前是做魂武器石头的地方 现在直接换成赠送灵魂的了 每天可以进一次 进去就随机 看见图上这个就点这个偷懒的家伙. 然后就起来挖矿了 等他挖完就矿石就会掉在地上。

捡起来.偶尔会出现地精藏宝.打死他.很好打的 两下就死了

100个可以换1个赠送灵魂 反正我每次任务都可以做200-300来个 换2-3个灵魂

好了 这时候你83级 然后呢 吃灵魂 85级了 做主线 做完冰宫是刚好90级 然后呢 你就可以回雷鸣了

回到雷鸣就好了 去9号摊位 边上有个魔域小说使者 你点他头一下.就会出现问答 随便答 对错都无所谓 然后就会送你一个幸运草和一个粮食 记得每天都可以去一次 然后点他边上这个被两个大汉夹的飞起的妹子

左右两边任务都接了.对话的第一个

然后打怪去.任务的怪 很好打的 也可以找找这个狮子 救下他 然后自动寻路去NPC那里 每天可以获得5个幻兽点.每天只有一次

有个幻兽森林任务是收集20个黑化碎片 就是打这个怪 可以自动寻路的哈 然后打这个怪可以爆幻兽藏宝图每天5点幻兽点 或者会出现一个圆圈.点圆圈进去是个小副本可以得6-7点幻兽点.每天都可以一次.

上面2个打怪任务 每天是60点幻兽点 +狮子 5点 65点

好了 任务全部搞定了,下面是换蛋时间!

点开活动 不知道在哪的 看清楚这个图

活动角有个兑换

90级可以兑换骑士礼包 每天任务做完75-80多点点幻兽点 可以换4个蛋 6个号就是24个呢

建议不要兑换体力的 麻烦 合的还慢!

好了 每个号每天可以换4个蛋 然后呢 签到每天2次 魔域知多少 就是那个答题的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吧活动里简单都做了 什么寻宝 杀怪 物资 远征 这四个反正很轻松的 每天做完换换灵魂 粮食都可以。

注:1、这里只说骑士BB哈 两个号合1只骑士 比如小号1和小号2只和天使.然后你要玩的那个号 就6个号都商业了这样可以吧BB换来换去 不要说要等三天.三天你每个号都有10多个蛋了 全部孵化 挂机都回级了

2、好了 15天 一个号60个蛋 2个号120个 够40星不? 不够还有啊,签到15天一轮回 你签到里的东西拿出来吃啊

3、没0合太古? 签到赠送的MS 买啊 哎呀 没开三开小礼包只有赠送的1MS.你TM15天全部签到 还买不了几个0?

4、在这里建议选择亡灵 进去打怪了 轮流下雨 这号下了 然后切另外一个 还不轻松?不要你轮流打 6个号全部进去 轮流下雨就行.任务块的很的。

5、你要觉得15天太久 可以啊 10天够不 开9个号啊。只要你电脑行 就行

这可是商人们的不传之秘啊,有大神给整理出来,不看不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