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ne刷什么系统好(one ui系统好用吗)

5月13日苹果公司推送了准正式版本iOS 15.5RC版本代号19F77,与今天(5月17日)凌晨推送的iOS 15.5正式版版本代号一样,也就是更新了RC版本的用户将无法接受到更新通知!

从更新日志来看系统并没有更新实质性的功能,仅对播客进行了优化。

笔者的13promax则一开始就更新了RC版本,经过几天的细致使用体验感受如下:

刚开始更新的时候手机当天使用的时候会经常发烫,但是一天过后就恢复正常,电量稳定,即使打王者这种大型游戏,电量也不会像15.4.1显示断崖式崩塌,待机一天没有丝毫压力电量稳定的同时,使用过程中的动画过度比15.4.1更加跟手,高刷调节更加灵敏,无论是浏览网页或者App都非常丝滑相机冷启动闪一下依旧没有修复,但大体上不影响使用

总结就是:iOS 15.5是前几个版本的综合优化,把高刷丝滑和电量稳定结合到此版本!

虽然依旧有较少的bug,但综合体验上是非常值得推荐更新此版本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