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皮肤价格(vn皮肤价格表)


在如今什么皮肤都不再稀奇的英雄联盟当中,作为几少数不会加入抽奖奖池的皮肤系列,海克斯科技由于其获取难度大,和极高的皮肤特效被玩家所喜爱,毕竟在换海克斯皮肤之前,还需要通过箱子来开宝石,这其中的难度和氪度可想而知,不过好不容易攒的40多个宝石,要用来换些什么好呢?这对于一些没有计划好的召唤师来说是最常见的问题。

加上两款80宝石的海克斯皮肤,目前为止海克斯商店共上架了有16款精品皮肤,其中摄魂使者是商店最早一批加入的皮肤,但却也是VN手感最好的皮肤之一,相信大家仔细的看过商店后会发现,商店中的皮肤虽然获取方法一样,但系列却完全不同,就拿摄魂VN和恐惧新星诺手来说,这两款皮肤就和海克斯科技完全不同,不仅仅是在价格上,就连皮肤风格也都差别很大。


不过要是推荐换取的话,其实并不是太推荐换摄魂VN,原因一就是这款皮肤价格要比其他的商店皮肤贵出一倍,光是这一款皮肤就拿来换两款其他皮肤了,除非打折的时候入手还好一点,要不然就难免有点亏。而另一方面VN的皮肤这段时间其实也出了不少,就说源计划和FPX冠军VN,哪一个都不比摄魂差,而且都有更经济实惠一些。



而目前为止虽然海克斯科技出了不少,但要我说当中手感最好的其实还要数人马的零之枪骑,在人马已经上线的皮肤当中除了电玩人马外,也就只有这款皮肤最好看了,而电玩人马是买不到的,抽奖概率也非常一般,相比之下零之枪骑的优势也就更为明显了,不仅手感上不输电玩,甚至流畅性上还有些小优势,比那些厚重的海克斯科技要好用的多。


当然也不能说所有的海克斯皮肤都有些厚重,就猪妹来说,换上海克斯皮肤的她甚至还流畅了很多,所以说皮肤的手感还是和个人的习惯来决定的,对于喜欢未来科技风的玩家,海克斯的性价比也会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