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赚钱(魔兽赚钱方法)

工程学可以说是魔兽世界TBC版本怀旧服最优秀的专业之一,这个专精不仅在PVP中非常好用,在PVE中同样是竞速团必备的,并且等到WLK开放的时候,工程学也会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专精,因此打算学习工程学的玩家也越来越多。

在很多玩家的眼中工程学就是一个烧钱的专精,除了各种趣味性的道具和提升伤害的消耗品之外,几乎没有可以产生金币收益的道具。其实并非如此,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玩家学习工程学不仅不会花费金币,还可以赚取一定数量的金币。

由于60级版本的材料价格非常低,所以1-300点工程都非常好冲了,比较烧钱的就是300点以后的工程学,尤其是达到340点之后,就必须依靠高等级材料了。

很多攻略都会让玩家在340点之后做精金制箭器,然而现阶段这款道具依然会亏本。好在TBC版本中有一款相对冷门的图纸,玩家通过这个图纸不仅可以快速把工程学冲到370级,还可以在冲级的过程中赚金币,这个图纸就是旋轮护目镜。

旋轮护目镜并不是训练师直接给予的图纸,玩家需要从地狱火半岛的营地学习,联盟方在荣耀堡,部落方在断背岗哨,价格非常低廉,只需要5个金币。

旋轮护目镜在340点的时候就可以学习,直到370点才可以变成灰色,所需的材料就是4个重结缔皮,2个血榴石以及8个奥法之尘。

以胖哥所在的《帕奇维克》服务器为例,重结缔皮的价格为1.3金币左右,血榴石1金币,奥法之尘的价格为45银币,制作出一个旋轮护目镜的材料成本仅仅是11.3金币。

旋轮护目镜是一种随机附魔的装备,并且是装备绑定的。随机附魔包含各种抗性,比如奥术抗性和自然抗性等等,虽然毒蛇神殿已经不需要自然抗性装备了,但是风暴要塞依然需要奥抗T,因此奥抗装备的价格也会高一些。

即便是做出来了奥抗装备,在生态船的同步器被封禁之后,各大服务器大块棱光碎片的价格都快速上涨,个别服务器已经涨到了17金币,帕奇维克也涨到了14.5金币。自己没有学习附魔的话,也可以邮寄给其他角色,分别之后扔到拍卖行就是了。

按照340等级可以学习,理想状态下做30个就可以达到370等级,每个赚3金币的话,也可以赚90金币了,更何况这种玩法完全可以作为常规的赚金币方法,“摸鱼”的时候挂在主城搓装备就可以了。

当然,怀旧服中的材料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并且在工作室的影响下,材料价格的浮动也比较大,因此这个方法能用多久还未可知,不过对于打算冲工程学的玩家来说,这种方法已经是目前最合适的了,而工程专业也已经变成除了采集业之外,最省钱的专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