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公里开车多少油钱(480公里开车需要多少钱)

近几天刷头条,刷到好多讲汽车油耗和烧不烧私营加油站油的,看的多了就忍不住想说说自己的看法。我不是专家,以下只是自己体验,大家勿喷!

先说下我的小车,科鲁兹掀背15款手舒,裸车1380公斤,油箱加满60升,16年7月底买的,现在整四年。我在济南下面的小县城上班,每日开车上班不拥堵。刚买车第一年正好赶上家附近新开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加油优惠,就在那里加了一年多吧。油价差不多平均6元每升,每次加油200元,都习惯把小里程表清零来记录一下里程,印象中最多的一次应该是跑了650公里左右(当时油价应该是5.6元/升),最少的一次跑了480公里左右(油价较贵,6.4几元/升),表显油耗是百公里6.3吧。下班回家停车马上用纸巾擦拭消音器孔内,纸巾很干净。

以后加油就一直在私营加油站加油。最近一次加油是去的聊城市的一个小私营加油站,92号每升3.25元!!!我油箱加满55升,只花了178元钱!截止今天已经跑了840公里,表显续航还有180多公里。因为最近看头条老刷到讲汽车油耗的事情,于是今早上班路上开车就猛了一些,最高时发动机转速到了3000多,油门也比平时猛了点。到了公司停车马上纸巾擦了消音器,纸巾稍微有些脏。

以我目前的体验来看,加私营加油站的油,车子油耗并没有增高,可能油品稍差,但也可以接受。

大家开的是什么车子?油耗咋样?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