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跟a6l差多少(奥迪a4l比a6l差多少)

说起豪华车,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宝马、奥迪、奔驰,然而也许大家可能会发现在国内奥迪的出场率好像比其他两家都要高,但是不管怎么样既然有市场就说明了该品牌被大众所接受,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关于A6L和A4L区别。

外观区别:

外观首先它们在尺寸上就有区别A6L长宽5036*1874*1466;A4L长宽高4761*1826*1439A4车身最巧精致A6L车身比较长看就大气些外形也更圆润再者就前后灯也有些区别A4L前灯有串灯泡弧线型分布A4L前后灯最具动感。

动力配置:

现款A4L主打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最大扭矩为370牛米,这款发动机都是配备在A4L的quattro车型之上的,更适合运动。奥迪A6L也有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但是考虑到A6L的空间和质量都比A4L大,因此这款发动机的整体表现要比A4L更为好一些——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同时A6L也有quattro车型,它们使用的是一款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表现更为出色这款发动机也有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72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而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333匹,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40牛米。

配置差异:

在配置方面A6L肯定是要比A4L高一些的,尤其是在商务层面,像什么隐私玻璃、后排侧遮阳帘、后遮阳帘在部分车型上都是标配,而A4L则需要选配,但是基本的安全配置都是配备的比较齐全的。当然在售后维护方面,A6L的费用也是比A4L高的。

通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两款车之间的区别可以很清晰的看出两者的定位都不同,那么自然就没有可比性,在小编看来A4L更注重操控,A6L则更注重舒适,看自己的喜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