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艺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 翟子路)

人间有这样一句话:女大十八变,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就拿现在的明星来说,曾经和现在红遍娱乐圈的明星,小时候个个长着一副可爱的模样,特别是林妙可和陆子艺小时候圈粉无数。现如今长大之后却让粉丝们不能接受。可谓是长大之后的她们面临着长残风波啊!

1、贾玲

贾玲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很熟悉的人物,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一定是一个很胖的女孩,但是又有谁知道其实贾玲小时候是个大美女,贾玲获的过《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之后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09年,由贾玲、邹僧等人创办的新笑声客栈开张,成为酷口相声的大本营。之后贾玲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相声《大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

接着又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表演相声《芝麻开门》 。在之后因为在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喜乐街》,塑造出“女神与女汉子”的欢乐形象。再之后,贾玲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随后,还参演了《摆渡人》、《万万没想到》等电影作品。16年与栗坤、孙集斌创立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大碗娱乐联合创始人之一。紧接着,贾玲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佳喜剧人大奖。

2、林妙可

林妙可这个名字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了,在08年的时候穿着红裙子唱歌的小女孩大家还记得吗?虽然之后有传出她“假唱事件”但是也从此让大家记住了她,那个时候她的可爱模样让他在奥运会的舞台上闪闪发亮,也是因为这一次,让他“一夜成名”。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从小学习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并热爱舞台表演。因为林妙可出演的这部剧首部都市剧《宽恕》,从而进入演艺圈。后来,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升国旗等仪式,从而被大家熟知。小有名气之后的她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比如:王文杰执导的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宫廷剧《美人心计》、二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古装历史剧《盖世英雄曹操》、战争动作片《勇士》。

他出演的《宫心计》更是灵动有趣,穿上古装的她可爱甜美,再加上演技也是杠杠的,又一次的爆红,她小时候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啊!但是时间一眨眼林妙可长大了,被披上“大妈气质”身材偏胖,五官也没有小时候那么好看精致了,简直就是从一个可爱灵动的美女变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路人甲,现在的她要是想在演艺圈站稳脚跟恐怕是很难的了,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可惜。

3、陆子艺

陆子艺,2001年2月2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 ,童星。 05年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她出演了很多电视剧,比如:电视剧《纸醉金迷》扮演角色魏涓涓。电视剧《生死谍恋》里扮演小潇雪。《妈妈为我嫁》里的小佩姗和洪平平。《倚天屠龙记》里扮演小杨不悔。电视剧《天涯赤子心》里扮演角色小君 。参与拍摄电视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 ,扮演小章若芸。电视剧《一代枭雄》饰演角色何金玉 。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幽若。

陆子艺很小就出道演电视剧了,印象比较深的是她出演的《倚天屠龙记》里扮演小杨不悔。别看她年纪轻轻的,演技可是一流的,在《天涯赤子心》里面冯绍峰,佟丽娅都做过她的陪衬。他那乖巧可爱的模样深受观众喜爱。小小年纪就有很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的演技,经常被各大导演指名出演。

然而最近她出演的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幽若,一出场就让大家惊讶到了,观众都不敢承认,一张国字脸,和小时候相比现在的颜值一下子掉了好几个档次,瞬间成了网友纷纷吐槽的对象。

当你们发现你们喜欢的明星变丑了,你还会喜欢她吗?还是会选择抛弃她,再选一个喜欢的明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