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风扇多少转(奥迪a5风扇多少度转)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马仔又和大家见面了,欢迎大家收看最近一期的二手车趣事,我不仅仅是一名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技师,更是一位事故车劝退师、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问题、这就是我的宗旨。

今天马仔我在陕西西安给大家发的检测作业是一台奥迪官方认证的2017款 奥迪A5(进口) Coupe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双门进口),该车目前行驶了0.7万公里,新车指导价48.48万,卖家报价35.7万。

A5的前脸融入的是奥迪最新的前脸设计,前脸能看到大量犀利的线条,进气格栅的位置明显下移,配合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拥有很强的攻击性,S-ine套件的前唇更具运动气息。

找我们检测的客户是一位漂亮的年轻小姐姐,听说是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来买车的时候有一个年龄稍大的男人跟在一块儿,好像是她父亲。看穿着打扮感觉家境还比较殷实,女孩儿挎着一个LV的包包,而那个男的腰上也系着一根古琦的腰带。

马仔我跟他们打了声招呼以后,小姐姐给我递来了车钥匙,说可以开始了。好了,接下来咱们正式开始检测。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很亮,没什么色差,各个覆盖件之间的缝隙均匀。围绕车辆转一圈发现车身划痕较多,车漆损伤面积不大,划痕需要后期抛光处理。

前保险杠喷漆拆卸,拆卸想必是为了防止飞漆产生,不过这只是目前推断,等会还得结合水箱框架、防撞梁、前翼子板支架等加强件情况综合判断。左前翼子板喷漆,后保险杠也有喷漆。一圈漆面检查下来,车辆覆盖件局部喷漆,漆面有少量划痕。外观情况不错。

接下来检测发动机舱,全新奥迪A5则搭载了第三代EA8881.8T发动机搭配7速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说到这个变速箱我觉得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变速箱和之前的DSG的区别,免得大家一提到双离合就想到了DSG了。DSG分低级出过问题的干式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高级质量稳定不出问题的湿式6档双离合变速箱。

7档DSG虽然多一个档位,但是因为冷却油的问题,所以能承受的动力更小,只能装备在小排量发动机上。6档DSG可以装备更大排量的发动机,7档 tronic是比6档DSG高级的7速湿式双离合,能承受的动力更大,多出的一个档位也能更省油。

两侧翼子板和机盖固定螺丝没有拧动拆卸痕迹。

两侧大灯日期分别为17年11月6号与17年11月1号,与车辆出厂日期相符。

前防撞梁固定螺丝未见拧动拆卸痕迹,由此可以推断出前保险拆卸喷漆并非严重碰撞事故引起。

随后经过专业检测设备测量冷却液冰点正常,蓄电池寿命100%,但是需充电,可能与长时间停放有关。

转向柱无锈蚀,固定螺丝无拆卸痕迹。座椅固定螺丝没有拧动拆卸痕迹,底部线束整齐表面没有锈蚀痕迹。底板保险盒没有水渍泥沙,低洼出未见明显水渍泥沙痕迹。

启动车辆,仪表未见故障指示灯正常,连接OBD接口,读取车辆内部数据。

车辆有偶发被动故障,可能由于系统误报,问题不大,目前清除即可。

由于场地原因,卖家并未同意路试。接下来进行底盘上架,水箱风扇日期17年10月26号。

发动机正时壳体部分正常,无渗油拆卸痕迹

发动机支架固定螺丝无拆卸拧动痕迹。

发动机及变速箱无拆卸痕迹,且底部无渗油情况。

左右摆臂、减震器、转向节和刹车泵固定螺丝均无拆卸痕迹,摆臂胶套无老化裂纹,底盘情况很不错。

至此,该车检测全部结束。之后我将车况告知给了小姐姐和她父亲,他们觉得车况很符合预期,表示跟4S店工作人员讲讲价格这车就买了,她爸跟她说只要你高兴就啥都好说。之后马仔我在回去的路上受到了客户给我发来信息,说他们最终以35万的价格购入此车。小马仔我也是为他们喜提爱车而感到高兴。

其实能看出来今天找我们检测的客户的购车目标很明确,就是想要一辆年限近一点的、不烂大街的、品质有保证的豪华品牌二手车。因为家境比较殷实,所以看完车况后也没怎么砍价就把车给买了,这在买二手车的人群当中还是很少见的,只能说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马仔。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担待。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编辑:大力

审核:龙